國防部長加蘭特:以色列正在七線作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週二(12月26日),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色列正遭到七個方面的攻擊,必須團結一致才能度過難關。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在聖誕節期間視察加沙前線軍隊,他說,戰爭還遠沒有結束。

週二,以哈戰爭進入第81天,哈馬斯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鐵穹防空系統在南部沿海城市和加沙邊境城市上空,攔截了多枚彈頭。

以色列國防軍週二夜間襲擊了加沙南部100多個哈馬斯目標,包括哈馬斯發射火箭彈的基礎設施,為擴大加沙南部的地面行動做準備。

以軍表示,空襲主要集中在汗尤尼斯地區,第七裝甲旅指揮空軍飛機,在幾分鐘內擊中了十多名哈馬斯分子。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週二表示,以色列在七個戰區遭到襲擊,軍方在其中六個戰區做出回應。

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我們正處於一場多線戰爭中。我們正受到來自七個不同地區的攻擊:加沙、黎巴嫩、敘利亞、約旦河西岸、伊拉克、也門和伊朗。」

加蘭特強調,這將是一場漫長而艱苦的戰爭,需要決心、耐力、力量和凝聚力。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重申,將繼續武力施壓哈馬斯,救回更多人質。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對以色列國防軍戰士、悲傷的家庭和人質親屬,在這個階段我要說:我們不會停止,直到勝利為止。」

週一(25日)聖誕節期間,內塔尼亞胡來到加沙北部前線,慰問以軍士兵,並聽取了國防軍的戰況簡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