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當選市長Whitmire少管所發送節日餐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4日訊】John Whitmire在12月初決選中當選休斯頓市長後,本週五來到哈里斯縣少年管教所,為那裡服刑的少年送去節日的關心。

週五(12月22日)在哈里斯縣的少年管教所內,帶有欄杆的窗戶、鐵絲網和高牆圍繞的大廳裡,被妝點上聖誕節的氣氛。新當選的休斯頓市長John Whitmire為現場的少年犯派發節日午餐,一同出席還有Gene Wu等3位德州眾議員。這些年齡在12歲到16歲不等的少年們排著隊,領取當天的中式餐點,有米飯和炒菜,葷素搭配。Whitmire擔任德州議會參議院刑事司法委員會主席,他表示對於少年犯要給予關心。

活動共同主持人,議員Gene Wu表示,節日送餐活動和慶祝派對已經舉行了五、六年了,少年犯的問題需要社會大眾的關心和善意。

少年管教所的主管介紹說,隨著精神健康服務大力推廣到這些少年,他們認為有九成的少年犯存在精神問題,需要康復服務。而且相比於參與各種項目和課程,這些少年犯更希望有他們可以信賴,關心他們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