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偕夫回鄉補辦婚宴 邀請親友一同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60歲華裔女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兩人7月先在日內瓦結婚,昨(21)日她在臉書上公布帶著丈夫尚‧陶德返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的照片,是僅限至親好友出席的私人派對。

楊紫瓊曾有過一段婚姻,之後她與法國富商男友尚‧陶德(Jean Todt)結識並交往多年,今年7月她在IG上發文寫道,「19年,對!我們結婚了,謝謝多年來愛著我們的所有家人,我們愛你們,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見證更多時刻」。同時還附上包括兩人互戴婚戒、簽證書等4張照片。

而這次返回故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楊紫瓊貼心帶著丈夫回鄉跟媽媽親近,並在社群上(點這裡)分享3人開心的合影照。楊紫瓊也特別在社交平台以英文留言:「很高興有這麼多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家人從世界各地到怡保祝福我們,感謝林家人在他們夢幻般的博物館接待我們所有人。」

據當地媒體報導,楊紫瓊17日與丈夫尚‧陶德一同返回大馬,並於當地補辦婚宴,邀請親友一同慶祝,而婚禮門口還放有兩人的搞笑婚照。婚照上面寫著「Love Never Di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