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抵禦朝鮮 美日韓啟動導彈預警共享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在朝鮮連續發射導彈後,週二(12月19日),美國、日本韓國正式啟動了導彈預警實時共享系統,聯手提高偵測和防禦朝鮮導彈的能力。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Jeon Ha-Kyu:「韓國,美國和日本今天正式啟動了朝鮮導彈預警實時共享系統,並共同制定了多年期三方訓練計劃。」

在朝鮮連續兩天發射導彈、加劇威脅地區安全之後,美日韓三國週二正式啟動了針對朝鮮導彈發射的實時預警共享系統,以及時偵測和評估朝鮮的導彈發射情況。

韓國國防與安全論壇高級研究員Shin Jong-Woo:「隨著朝鮮越來越多地發展核武器和導彈,現在是(啟動這一系統的)時候了。」

這一實時信息交換系統,將允許美日韓三國更精確地偵測朝鮮的彈道導彈,並在緊急情況下提高攔截效率。

韓國當天還宣布,三國將舉行更多的聯合軍事演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