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青海泥石流致20多人失聯 民眾發貼求救

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2月18日發生6.2級地震,青海省海東市受到影響,東田村大干渠因地震開裂,黃河分支水從山上衝下來,變成泥石流,當地村民說已經有20多人失聯,但缺少救援。有民眾在網上發貼求救,說如果不及時救援,淤泥會被凍住,下面還壓著很多人。

廣東惠州鞋廠上千工人罷工

廣東惠州隆裕鞋業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工廠搬遷,但未就員工的賠償問題做出解釋,引發不滿。12月15日、18日兩天,上千工人罷工抗議,要求公司合理賠償。

青島老人街頭掛牌靜坐 抗議政府篡改檔案

山東青島一名老人,12月19日在街頭掛牌靜坐,抗議政府篡改他的檔案,盜竊他18個月的養老保險和15個月的工齡。

福州訪民遭截訪 被暴力侵害

福建省福州市71歲的訪民林蘭英,因遭強拆、失地農民養老保障金被政府剋扣等,12月13日再次進京上訪,但當天就被警察帶到久敬莊黑監獄,之後又被轉交給專門做暴力截訪生意的黑社會人員押回福建,途中林蘭英遭到暴力侵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