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最後衝刺 美東選哲之友會成立造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台灣總統大選還有不到一個月。週日,有紐約僑胞在法拉盛,支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美東選哲之友會」成立。

現場民眾:「柯文哲 凍蒜(當選)! 台灣的選擇 柯文哲! 我們的選擇 柯文哲!」

週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美東選哲之友會」宣布正式成立,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拉票造勢,近百人出席活動,手舉標語、揮舞旗幟、高喊口號。

美東選哲之友會會長王金智:「我們也看到他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最佳的政治人物的表現,加上他有一股力量,他想要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台灣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美西選哲之友會會長蕭丞堯,專程來參加大會,周台竹還說,柯文哲用人唯才,其市長任內的內閣由不同政黨成員組成。

台灣民眾黨祕書長周台竹:「他是全台灣唯一的行政首長,會提倡企業文化,他的企業文化叫做正直誠信,//這也就是爲什麼,柯文哲在他的8年的任內,完全沒有重大的弊案發生。」

台灣總統大選將於1月13日舉行,候選人有三組,包括執政黨——民進黨候選人「賴蕭配」(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國民黨「侯康配」(侯友宜搭檔趙少康)和民眾黨的「柯盈配」(柯文哲搭檔吳欣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