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落成淨水工廠 每日供4億加侖飲用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休斯頓的東北淨水廠近日完成擴建工程,成為全美最大的民用水淨化工程,預計未來將每天為休斯頓市民提供4億加侖的飲用水

本週一,位於休斯頓北邊的東北淨水廠舉行了擴建剪彩儀式。休斯頓公共事務部、休斯頓市長、以及哈里斯縣、福遍縣等地的稅務局共上百人出席。

休斯頓市長特納表示,這個工程將在未來使本地幾代居民受益,並對這個工程倍感驕傲。

休斯頓市長特納:「這已成為全國最大的水務工程,也可能是世界最大的。」

休斯頓市東北淨水廠(NEWPP)擴建以後,每天可提供的飲用水量從現在的8千萬加侖增加到每天4億加侖。處理休斯頓地區的河水、湖水,並將其轉化為哈里斯縣和福遍縣部分地區的飲用水。取水來源將從地下水轉變為主要依賴地表水,同時幫助緩解洪水壓力。以提供可持續的用水資源,滿足大休斯頓地區不斷增加的人口需求。

這個工程在過去的7年裡已經耗資18億美元,德州水資源開發委員會、哈里斯縣的北部水務局、西部水務局、中部水務局和福遍縣的北部水務局共同出資,並與其他休斯頓的公共事務部門、工程部門等提供技術、人員支持,以提高污水處理的產量。參與的員工多達1500人。

這個污水處理廠佔地150英畝。除了行政大樓、地面儲槽、抽水站和教育中心外,現場還將建造幾棟其它建築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