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躍居美國第四大報 政要讚影響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近日,英文大紀元媒體集團在華盛頓舉辦了聖誕聚會,多位政要和各界主流人士參與,讚揚大紀元,並慶祝英文大紀元成為美國第四大報

12月12日,在大紀元媒體集團舉辦的聖誕聚會上,各界主流人士感謝英文大紀元秉承傳遞真相與傳統的理念,向社會傳遞真相。

美國聯邦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大紀元創作出了真正的新聞報導。他們從極權體制下走出來,了解自由的真正價值。我們需要在大紀元傳播的真相中找到真理。」

大紀元的影響力現今受到美國主流社會的廣泛關注。多位政要讚譽大紀元是不可或缺的新聞媒體,並向他人力薦。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哥倫布法學院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A. Destro):「我們一直在儘可能地向接觸到的每一個人推薦大紀元,真的是好新聞。」

美國聯邦眾議員格倫‧格羅斯曼(Glenn Grothman):「我想不出今天還有哪家媒體比大紀元更能保護我們自由的權力。」

美國聯邦眾議員 前電視新聞節目主持人 馬克‧阿爾福德(Mark Alford):「我很自豪能夠成為大紀元(讀者)的一員,閱讀、聆聽、了解美國真正發生的事情。」

如今,其網絡和報紙的訂閱量已躍居全美第四,多家智庫、大學、公關公司、非政府等組織已成為大紀元的長期訂戶。

英文大紀元主編賈斯帕‧法科特(Jasper Fakkert):「大約20年前,(大紀元總裁)他在自家地下室創辦了《大紀元時報》。他真心希望創建一個獨立的媒體。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因此,我們非常感謝你們(讀者),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大紀元時報》目前以21種語言在33個國家發行,2004年8月,英文大紀元報紙首度在紐約發行,並推廣到全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