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抱著5歲女兒擬跳橋 最後一刻留下了孩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中國經濟衰退,各地自殺事件頻發。日前福建南平市一名男子抱著孩子爬到橋上,最後放下孩子,自己跳入河中,所幸被船隻救起。

根據網傳視頻,12月12日,福建南平邵武市一名男子抱著孩子站在河面上方的橋洞邊沿,疑似準備尋短見。但在最後一刻,他轉過身將孩子放下,隨即仰身墜落河中。所幸幾名男子劃著打魚的竹筏趕到現場,將他從水中救起。

落水男子被救起。(視頻截圖)

有陸媒報導,12日8時許,該男子抱著5歲女兒準備輕生。有人發現後報警。救援人員趕到後,對他進行勸導,但他不爲所動。

最後男子説了一句「太累了,活不下去了」,然後把孩子放到一邊,就跳入了水中。

也有陸媒稱,該男子是與妻子發生爭吵後,「賭氣」帶孩子跳橋。

視頻傳到海外X平台上,有網友表示「讓人心碎」,並感嘆這個父親「得有多麽絕望」。還有人說,眼看著父親掉落水中,孩子心裡會留下多大的心理陰影。

還有許多網民大駡中共:「哎,一群國賊把一干順民逼上了絕路!」「太心痛了,吃人的中共,那麼多善良的中國人是沈默的大多數!」「這樣的悲劇太多了,層出不窮,舉不勝舉,不勝枚舉,慘不忍睹,慘絕人寰,中國人太難了,投胎轉世一定不能再到羅剎國」。

在中國微博上,有不少網友聯想到類似的事件,感嘆「如果是媽媽大概率會帶著孩子一起跳,好多這樣的新聞」。

近期以來,大陸發生多起媽媽帶孩子自殺的事件。

11月11日中午,江蘇宜興的世紀大橋上,一名女子將兩個孩子扔進河中,自己隨後跳下。結果男孩不幸死亡,女孩和媽媽被送醫搶救。

11月7日,江蘇揚州市邗江區邗上街道春暉苑小區內,一名年輕女子墜樓,當場死亡。當地居民透露,該女子先用被子捂死了自己的女兒,然後自己再從12樓跳下。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