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數百工人抗議養老保險被拖欠

湖南省衡陽市汽車運輸集團公司拖欠員工養老保險和工人失業賠償金,12月13日數百名工人到集團總部集會抗議,大批警察到場戒備。

湖北李家清尋釁滋事案開庭審理

湖北省潛江市維權人士李家清,今年3月份中共兩會期間,在北京信訪局登記後被截訪人員截回,之後,被構陷尋釁滋事罪關押至今。12月13日案件終於開庭審理,當地十多名訪民到場旁聽。

被關押四月 湖北宋澤終於得見律師

湖北維權人士宋澤,今年8月被武漢市公安局以「尋釁滋事」罪名刑事拘留,關押在武漢市第二看守所,獄方一直不讓律師會見。12月14日宋澤在被抓四個月後,律師終於會見到了他。據稱宋澤身心狀態還好,案件已經移送武漢市檢察院。

江蘇南通維權人士瀋建芳兒子家遭騷擾

江蘇南通維權人士瀋建芳的兒子家,近期遭到政府人員騷擾,12月11日、12日連續2個晚上,都有不明身份人員敲了一夜的門。警察到場後,聲稱這是政府行爲,他們不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