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公開化 中共司法陰暗手段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隨著對法輪功的迫害從隱蔽化再次走向公開化,中共正利用其司法系統的暗箱操作和流氓手法,進一步加劇迫害,來看詳細報導。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6日發布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從2017年以來,中國至少有12個省份,把鎮壓法輪功作為中共中央和地方當局的首要任務。

前中國大陸律師賴建平:「中共它要壟斷意識形態的話語權,要維護它的一黨專政,乃至於一人專政,對所有的宗教信仰的這個打壓是不遺餘力。」

旅澳歷史學者李元華:「因為法輪功提倡『真、善、忍』,和中共的這種假惡鬥是截然相反的。所以它非常害怕,這個法輪功學員揭發的中共迫害的真相,包括這種中共這種惡政的真相,它非常害怕。所以它一直把鎮壓法輪功作為它的這個重中之重。」

報告顯示,從2006年到2017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轉向祕密化;但從2017年以後,又重新公開化,特別是今年1月,中共高級安全和司法官員公開攻擊法輪功。

賴建平:「中共一直視法輪功為眼中釘、肉中刺,一直不會放鬆對法輪功的這個打壓。所以在這些年來它採取各種形式,從表面到本質,一直在貫穿著對法輪功的這種瘋狂的打壓。」

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現任黨魁上任後,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根據明慧網的統計,今年1月到11月,至少有110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與此同時,中共還採取各種陰暗手段,干預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中國維權律師明天:「現在就是國家,都是偷偷摸摸的,在背後下陰手。一方面它暗示司法局,通過對律所這種不明文的這種通知,讓律師接不到案件,就沒法辦案件;另一方面呢,尤其在東北三省,吉林特別的嚴重,就是什麼呢,律師即使交了手續,法官根本就不理睬,開庭就開庭,根本不通知律師,律師什麼都得不到。結果還是雖然我交了手續,它不認可你的辯護人身份,各種刁難,最終也是沒有律師辯護。」

據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透露,目前在中國,律師能夠介入到法輪功案件的非常少。

明天:「以前好歹律師能夠會見,能夠進去是吧,你說那個庭上說話還自由,雖然說法官不聽取律師意見,他也不接受,但是好歹律師能介入,能夠辦案,能會見,有些事情還能說,現在是困難度更大,我覺得比以前還糟糕。」

前中國大陸維權律師賴建平認為,儘管中共的迫害手段越發陰險黑暗,但其作惡多端,已經讓自身走入窮途末路,即將滅亡。

賴建平:「我們現在都可以看得很清楚,中國這個一黨專政、一人專政,已經陷入到了全面的危機,無論從政治上、經濟上、文化上、外交上,它真的確確實實是已經到了窮途末路、困獸猶鬥的一個程度。所以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之下,共產黨的執政能夠延續多久已經不是一個問題了,它的這個敗亡是早晚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