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最新報告:中共人權迫害 株連手段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國際人權日」73周年之際,有人權組織發表最新報告,揭露中共正加強對維權人士家屬的株連,範圍從嬰幼兒到老人。多位親歷者指控,株連政策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最常用手段。

12月10日,「保護衛士」發表最新報告《惶恐不安的家人:21世紀中國的株連現象》。其中指出,中共的株連行為日益嚴峻,從嬰兒和幼兒到老人,無一例外都成為了株連的目標。中共以此來逼供,威脅家屬停止呼籲,使海外批評者噤聲等,也以此作為跨國鎮壓的工具,脅迫海外目標回國等。

中共黨魁10月中旬訪問舊金山前夕,旅美活動人士界立建的父親就遭到株連,被山東警方綁架。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11月5日的時候我父親就被他們強制綁在某一個賓館裡軟禁,拿他做籌碼、做綁票的人質,讓我停止組織去舊金山抗議。然後告訴我後果自負,不要看著我是在美國,也有他們的同事,可以隨時把我給幹掉,然後這麼一個死亡威脅。」

界立建說,其他親友也都受到株連,或被綁架,或被騷擾,工作被停職,孩子不讓讀書。至今他也沒有聯繫到家人。

界立建:「這種株連模式,中共建政以來延續至今。你可以不怕他酷刑,各種折磨。但是你的孩子,你的家人最後總會有一個軟肋把你給控制住。咱們親人遭罪的話比自己遭罪還要難受。當年納粹也沒這麼去操作過。」

報告中列舉中共常用的六種株連手段:失去自由、失去收入、失去教育權、失去住所、禁止出境、人身施暴。

而這些株連手段,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常用手段之一。

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我三個弟弟、姐姐都株連,我的舅舅,我的叔叔都株連,他們把你的祖宗三代都了解到了,用這種方法來恐嚇你的親朋好友,要別人都不敢跟你接觸。」

湖南法輪功學員雷映群因堅持修煉,按「真、善、忍」的做好人,一度遭中共警方網上通緝,被迫害得流離失所,她未成年的女兒也受到株連。

雷映群:「她才15歲在學校裡讀高中的時候,從學校裡把她騙到公安局去,要她講出你媽媽在哪裡,跟誰接觸。然後關了她一天一晚,跟那些小偷、賣淫的女孩關在一起。連騙帶嚇唬的,後來她出來之後就生病了,發高燒,大病一場。」

雷映群和丈夫都堅持信仰,單位也遭中共株連,只得開除他們。夫妻倆每找一份工作,警察都去騷擾,後來他們逃亡海外,親人被迫害致死。

雷映群:「後來他們(警察)知道我來到海外了,就到我們家鄉去找。我的房子給了我第二個弟弟。第二個弟弟在路上開車的時候,把黑頭套罩住他的腦袋,把他抓去了審問他,說跟你姐姐有聯繫。第二次又抓去,4天4夜沒讓他睡覺,大燈泡罩著他的眼睛,然後嚇唬他,後來不久時間就去世了。」

雷映群說,弟媳一直不敢和他們聯繫,直到3個月後,她打電話才從姐姐處得知二弟被迫害死了,大概是2013年9月。

雷映群:「還有我女兒一個同學也不修煉,只是到我女兒這裡來玩了一次,後來都找到她,恐嚇她。抓去兩次。有一次關了,從早上到下午,一直嚇唬她,要她說出我女兒的情況。」

湖南法輪功學員羅娟也因堅持信仰,被冤判6年,家人也被株連。

湖南法輪功學員羅娟:「我是在2007年8月被中共警察抄家的,但是沒有修煉的丈夫也被警察帶走了,關押審訊。他在看守所被關了4個月,又被勒索了十幾萬元才被釋放,他回到家後仍然不斷受到警察的監視和騷擾,最後不得不離開中國到海外謀生。我們兩人也因為長期分居而離婚了。」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大量因修煉「真、善、忍」被中共的株連政策,迫害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比如,河北石家莊法輪功學員賈榮娟的八位親人被迫害死;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八口,被迫害的五死一殘。而這些被曝光的案例只是中共殘害法輪功群體的冰山一角。

同時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也頻繁傳出落馬、暴死,被撤職或殃及家人。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