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南通訪民進京上訪 丈夫被株連

江蘇南通訪民朱培娟,12月11日進京反映公安機關徇私枉法,結果她的丈夫許健被株連,警方當天將他傳喚到派出所,要他勸說妻子回來解決問題。

成都秋雨聖約教會成員確定被公安拘留

四川成都基督教秋雨聖約教會遭中共打壓五週年。12月8日起當地警方就開始大規模維穩,多人被傳喚。12月11日,教會發消息說,目前已經確認教會的副執事賈學偉,被行政拘留15天,教徒戴志超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2人都被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葉鐘妻電話 福建兩訪民被警方銬走

福州訪民葉鐘9月份被警方毆打致死後,他的妻李美英一直失聯。12月8日,福清訪民何宗望、林後勤接到李美英電話,她告知了葉鐘的死亡情況和她的處境。當天晚上,福州市公安局會同福清警方分別將兩人上銬抓走。第二天,林後勤被釋回,何宗望被處拘留15天。

牛騰宇母親維權 遭暴力攔截

「惡俗維基案」受害人牛騰宇,11月底在監獄疑遭下毒導致精神異常。廣東四會監獄連續一週,拒絕他母親的會見要求。12月11日,他母親去政法委途中,遭不明人士攔車搶劫冤案材料,並將她押上高鐵連夜遣返回河南老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