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它一個新家 匈牙利「狗狗時裝秀」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為了幫助收容所的狗狗尋找新家庭,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日前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狗狗時裝秀活動。

在T台上,狗狗們打扮得整整齊齊,跟著模特一起走秀,台邊的觀眾們興奮地給他們拍照。

活動組織者Cynthia Orosz:「我認識很多時裝設計師,我想將其與我對狗的熱愛結合起來,這就是『T台上的狗狗』的誕生。」

T台上的狗狗」活動始於2018年,首屆活動就取得成功,活動目的是為住在布達佩斯附近動物收容所的狗狗們尋找新家庭。

Cynthia Orosz:「如果我們能成為負責任的主人,就去領養狗狗吧,幫助它們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困難,給它們一個新生。」

主辦單位表示,活動所得利潤將全數捐給動物收容所

烏羅姆動物收容所負責人Adrien M. Szucs:「時裝秀有很多,但這次是為了動物的福祉,這次活動目的是引人注目,讓更多人關心這些議題。」

有走秀的模特也是愛狗一族,她很高興能為這項活動作貢獻。

匈牙利模特兒Zsuzsa Demcsak:「最重要的是,對每個人來說,領養狗狗等於挽救生命,能領養狗真是太棒了。」

在T台走秀後,被領養的狗狗需要經收容所審查後,才會被送到新主人的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