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季全球燈光大比拼 倫敦炫目丹麥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為了慶祝聖誕節,西方很多國家都會妝點一番,掛上美美的聖誕裝飾,下面讓我們去世界各地逛一圈,看看哪裡的聖誕燈最好看。

輕鬆愉悅的音樂,絢爛浪漫的燈光,迎接聖誕節倫敦早就迫不及待啦。

泰晤士河上改成商業中心的巴特西發電站(Battersea Power Station),一對高100米的冷卻塔,穿上條紋衫,向過往船隻致意。

市中心的考文特花園市場,室外是聖誕樹,室內掛著漂亮的鈴鐺、圓球,都在敦促人們要開心。

卡納比街的燈飾,用太空、星球,帶給人探索宇宙的願望。

攝政街上,金色天使送給人吉祥和幸福。

牛津街漫天的繁星,如夢似幻。

節日的倫敦,處處蕩漾著歡樂。美麗的燈光不斷送來陣陣暖意。

世界上最大的聖誕樹,在意大利中世紀小鎮古比奧(Gubbio)點亮啦!

歡呼聲中,夜空綻放起絢爛的煙花,人們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心中升起對聖誕節的無限期待,也生出堅定信仰的感念。

這棵聖誕樹覆蓋了英吉諾山(Mount Ingino)的整面山坡,1991年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因為它又高又大,連方圓幾公里的居民,也可以看到這棵耀眼的吉祥物。

沒有比北歐更浪漫的聖誕節啦!

在這個冰天雪地的純色世界,人們用最漂亮的燈光,裝飾出最多彩的節日。

在童話的故鄉丹麥,總計45公里長的聖誕燈鏈,用一百萬盞明燈,把哥本哈根的蒂沃利花園(Tivoli),變成格林童話中最美麗的城堡。

耀眼的是,燈光與投影相互輝映。

在聖誕樹下,脚踏冰刀,瀟灑地滑上一圈。

蒂沃利花園遊客米莉·孔司漢姆:「如果你周圍沒有聖誕氣氛,來這兒你就感受到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