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中共吸收台軍 邱國正:不隱匿 定會法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台灣的高檢署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國防部長邱國正指出,只要有類案,國軍一定移送法辦。

國防部長邱國正到立法院報告,媒體關注,中共疑似開出15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4.8億元的酬勞,要求台灣謝姓中校駕駛直升機投共,所幸在叛逃計劃實施前,檢調就先將人逮捕。

邱國正:「這幾年的的確確中共對我們有很多動作,在拉攏我們的人,的確受到滿大的影響。法辦主要用意,一方面大家公允,再一方面也展現國軍不會吃案、不會隱匿的作為,其它同步損害管控,我們也會不斷同步再做。」

另外,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說要派員到中國軍事觀察,還說要製造大量飛彈反制對岸,邱國正回應。

邱國正:「選舉的議題我都沒有意見,國軍戰備訓練是本務,不在於哪個環境,有什麼變化,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改變。軍事是政治的延長,很多議題政治假如沒有搞定的話,軍事不可能有任何逾越的作為。」

邱國正強調,飛彈是平常戰備、整備的要項之一,避免戰爭是大家共同的期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池千里、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