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多地「雷打雪」 鄭州暴雪烏鴉滿天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雪襲擊,驚現「雷打雪異象,伴隨著紫色的閃電。鄭州則罕見出現大群烏鴉在暴雪中狂飛的詭異場景。這些不祥的異象,令網友感到惶恐:「不知道2024年又會出現啥事!」

10日晚間,河南省中西部和西北部出現暴雪天氣,部分地區積雪深度已達18厘米,多條高速公路禁止通行、部分旅客列車停運。

河南鐵路部門發布消息,開往北京、廈門、成都、太原等方向的112趟列車停運,部分列車晚點運行。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好傢伙,停了將近100車次。」「高鐵遇到惡劣天氣還是不行呀。還是綠皮火車實用。」

另外,河南省多條高速也臨時封閉。河南高速交警總隊指揮中心發布消息:截至12月11日8點20,河南省內多條高速公路封閉。

受降雪及路面結冰影響,全國多地共計134個路段封閉。交通運輸部路網中心路況信息顯示,截至11日7時,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黑龍江、山東、河南、陝西、甘肅、青海、新疆境內134個路段(涉95條高速,4條普通國道)封閉。

受暴風雪影響,12月11日,鄭州市教育局下發臨時停課通知:全市所有初中、小學和幼兒園學生停課。何時復課等候通知。

河南多地驚現「雷打雪」異象

河南這場暴風雪來得迅猛,還出現多個異象,引發關注。有視頻顯示,12月11日凌晨,河南開封、鄭州、洛陽、原陽等地罕見出現「雷打雪」異象,一邊下雪,一邊打雷,還伴隨著紫色的閃電。

許多河南網友被暴雪中的巨雷聲震到:「昨天洛陽鄭州都有,雷聲特別大。」「原陽也打雷了。」

自古以來,「雷打雪」被認為是災難的預兆,許多人對此感到惶恐:「村裡老人說過,雷打雪人吃鐵。」「雷打雪花飄,殺人不用刀。」

「21年正月,記得網上報導河南出現了雷打雪,當年夏天出現水災,22年年底東北出現雷打雪,23年夏天出現水災,現在河南又出現了,不知道24年又會出現啥事,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就好。」

(抖音截圖)

鄭州暴雪 烏鴉詭異滿天飛

除了「雷打雪」,鄭州還罕見出現烏鴉在暴風雪中狂飛的詭異景象。有鄭州網友10日晚間發布視頻說,「鄭州下雪,暴雪中好嚇人的烏鴉······鄭州這是怎麼了······你們都看見了嗎?」

視頻中顯示,鄭州的夜晚,天空中下著大雪,大群烏鴉在漫天風雪中狂飛,氣氛恐怖。目擊者驚呼:「看這烏鴉,喔呵,這烏鴉!」

當前,中國疫情嚴峻,多地醫院爆滿。有網友12月10日發布視頻,鄭州兒童醫院天天人滿為患,看病一天下來得花費7、8個小時,許多患者需要住院,但病床奇缺。

中共一直掩蓋疫情,官媒幾乎不報導疫情,但社交媒體上流出的信息顯示,中國這波疫情,已經出現許多死亡病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