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校園槍案 三人遇害 含一名華裔教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好的,謝謝陶明的報導,再來看到,「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此前發生三人遇害的槍擊事件,其中一位是華裔教授

校方週五在社群媒體平台X宣布,沒有學生在槍擊案中喪命,三名罹難者均是教職員。其中一位是64歲的商學院管理、創業與科技系教授張家禎,他在拉斯維加斯任教超過20年。

UNLV公共安全服務副總裁Adam Garcia:「我們的社區因這種毫無意義的犯罪行為而遭受了難以想像的損失,我為受害者家屬、我們的學生、我們的工作人員、我們的州和我們的國家感到心碎。」

週三,67歲的槍手安東尼·詹姆斯·波利托(Anthony James Polito)在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LV)的「李商學院」(Lee Business School)開槍,受到驚嚇的學生和教授們躲在教室和宿舍裡。

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警長Kevin McMahill:「UNLV和LVMPD的警官到達現場後,聽到比拇大廳(Beam Hall)內傳來槍聲,他們立即衝了進去,我強調是毫不猶豫地衝進去解除了威脅。11:55左右,嫌犯走出大樓,與UNLV的便衣警察對峙,隨後發生槍戰。嫌犯身中數槍,倒地不起。警察迅速組成逮捕小組,將其拘押。他當場死亡。」

據美國媒體報導,槍手也是一名教授,他曾被該大學拒絕求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