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隱形債務巨大 金融海嘯將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穆迪「連環拳」戳破中國經濟幻想,隱形債務巨大,金融海嘯將至?香港已死,意大利退出「一帶一路」,中共外交陷困境;中國經濟經得起再一波封城嗎?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最近動作連連,下調中國信用展望,中國經濟現狀到底有多嚴峻,中共在國際的騙術不起作用了嗎?香港經濟被判死刑,意大利退出「一帶一路」,中共陷入外交困境;央行行長潘功勝曾宣稱,中國經濟在三年清零後,正踏上漫長而艱難的轉型之路;中國疫情再起,中國經濟還經得起再一波封城嗎?

討論嘉賓:《傑森視角》主持人、時事評論人傑森博士;《遠見快評》主持人、獨立時評人唐靖遠先生。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