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日益嚴重 中國核酸檢測捲土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7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今年1—11月 長春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依然嚴酷,僅在吉林省長春市一地,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有六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長春法輪功學員姜勇、梁立新、王桂琴、朱玉俠、馬長青、張秀香,分別在吉林省的監獄和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其中姜勇、馬長青分別在吉林省公主嶺監獄、吉林監獄被迫害致死;王桂琴和張秀香在吉林省女子監獄被嚴重迫害,回家後離世;梁立新在九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僅6天,被迫害致死;朱玉俠遭綁架和持續司法構陷,在回家中含冤離世。

疫情日益嚴重 中國核酸檢測捲土重來

中國大陸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各地開始重啟核酸檢測。12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的會議,要求與會者出具核酸證明才能進入會場。

根據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發布的文件,當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小禮堂召開的「2023年度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獎勵大會」,會議具體事項的第一條就是:「進入大會堂需要提供24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會務組統一安排核酸檢測。」

還有與會嘉賓展示了拿到的核酸證明,上面寫著「已做核酸檢測」,憑證在停車場乘車,換取大會堂請柬。

同一天,北京市民玉女士也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她當天帶孩子到位於東四十條的中共陸軍總院兒科就診,也被要求做核酸檢測。她說,好像新冠病毒變異株又來了,但大陸新聞都不說什麼病毒。

幾天前,12月1日在廣州開幕的「讀懂中國」國際會議,也要求做核酸檢測。參加會議的哈爾濱商業大學金融學院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長田立教授,在網上發視頻說:「參加這次會議,所要做的第一件工作居然是做核酸。」

當天,大陸小鵬汽車董事長也發微博稱,上海機場又開始測核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