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公司與環球音樂簽約 進軍國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6日訊】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今(6)日宣布,與知名歌手周杰倫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合作伙伴關係。這一合約確立分享周杰倫經典曲庫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新人派偉俊曹楊的加盟。

周杰倫自2000年以專輯《JAY》出道,其音樂生涯至今已推出15張錄音室專輯。他2022年發行的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贏得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2022全球十大藝人榜」第九名,並斬獲國際唱片業協會「2022全球十大專輯銷量榜」冠軍,成為史上首位榮登國際唱片業協會「全球十大藝人榜」的華人歌手,也是唯一在國際唱片業協會全球榜單登頂的華人歌手。

周杰倫的音樂生涯中值得一提的是他音樂創作人的角色。他為自己演唱的所有歌曲作曲並擔任製作人,其中最為歌迷津津樂道的是他與著名作詞人方文山的長期合作。

對於這次加盟合作,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表示,「為周杰倫和杰威爾開啟了新的篇章,進一步邁向我們提升華語流行音樂全球影響力的願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