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連環殺人案破案 嫌犯4天連殺4人已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上週震驚一時的洛杉磯連環槍殺遊民案,和跟蹤到家搶劫殺人案已破案,洛杉磯警方表示,四起謀殺案嫌犯為同一人,已於上週被逮捕。一起來看。

週一(12月4日),涉嫌四起謀殺案件的嫌犯鮑威爾,在洛杉磯市中心法庭被起訴。

洛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對他提出四項謀殺罪、一項住宅搶劫罪和一項重罪犯持槍罪等指控。

洛杉磯市警局局長Michel Moore:「這三起凶殺案的嫌犯已被洛縣警局法律中心拘留,嫌犯被確認為傑瑞德‧約瑟夫‧鮑威爾,33歲,非裔男性,居住在洛杉磯市。之前的報告中提到過,鮑威爾也是上週二在聖迪馬斯市,無情殺害尼古拉斯.辛博隆的嫌犯,受害人是丈夫也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從11月26日凌晨開始,嫌犯鮑威爾以每天槍殺一人的頻率實施犯罪,他以相似的手法殺害了3名睡夢中的遊民,並跟蹤到家搶劫殺害了洛杉磯縣的政府官員辛博隆。

隨後,警方借助車輛識別技術找到嫌犯位置,並實施了攔截和逮捕。警方還在嫌犯的車上搜到了作案所用的槍枝。

Michel Moore:「他有一個重罪記錄,有暴力犯罪的背景,我們不會透露得太詳細。這些暴力紀錄不是最近發生的,是幾年前的事了。」

目前,警方並未公布嫌犯與受害人之間有任何的關聯,但更多細節仍在調查中。

如果所有指控都成立,嫌犯將面臨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