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世紀」第二屆聖誕市集點燈 政要讚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由紐約上州新世紀公司主辦的聖誕市集和冬日仙境活動,日前在紐約州橙縣鹿苑鎮隆重登場,為當地社區民眾帶來各種節日商品和美食。

現場民眾:「三、二、一!」(民眾歡呼)

璀璨的聖誕樹被點亮,今年是新世紀公司主辦的第二屆聖誕市集和冬日仙境活動。北方學院小學部合唱隊為大家帶來聖誕歌曲。

新世紀公司聖誕市集和冬日仙境組織者James White:「這是一個分享的節日,是一個顧及他人、親朋好友需要的節日,還有我們所處的美麗社區,所以我們想通過這個活動讓民眾來感受節日氛圍和感恩。」

有民意代表到場,對豐富社區文化的活動表示讚賞。

紐約上州橙縣鹿苑鎮鎮長Gary Spears:「希望看到大家踴躍參與,還有一個週末,也就是9日那天還可以來參與。」

紐約上州橙縣地區檢察官David Hoovler:「我覺得這個活動很好,因為可以向大家介紹很多沒接觸過的文化,鄰里互動,還有很棒的商家來參展,帶來很棒的商品,還有美味的食品。」

馴鹿和聖誕雪橇,吸引不少民眾留影,現場還有以法輪大法修煉原則——「真、善、忍」為主題的燈飾。

現場燈飾設計學生Grace Cheung:「因為這三個字很有意義,世界需要『真、善、忍』,然後我們放了蓮花,因為蓮花表示純真和善良。」

記者:「今年是新世紀公司舉辦的第二屆聖誕市集與冬日仙境活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提前感受到了濃濃的聖誕氣氛。」

週六,12月9日下午3點至晚8點,聖誕集市和燈展會在新世紀再次登場。

現場民眾:「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郭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