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中國多地出現疫情 民間質疑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5日訊】中國多地爆發呼吸道疾病疫情,上海、江蘇無錫、安徽蕪湖的民眾都告訴本台,當地情況「很嚴重」,儘管中共衛生當局聲稱是由7種病原體同時流傳引起的,但民間很多人,包括醫療界人士都懷疑和疫苗有關。

12月3日,上海市民王先生對新唐人記者透露當地疫情情況。

王先生:「很嚴重,白肺,我們上海也很多,像小學裡面有一半人停課了。我今天問問我小孫女的,小孫女她讀小學二年級,她說我們學校裡有不少班級,有一半人都缺課了。現在(醫院)它也沒有方案,就是來了就吊鹽水。有白肺的人給你洗肺,把你肺洗一洗。」

記者:「白肺的有很多嗎?」

王先生:「醫院裡住院部都滿了,又像新冠,也不像新冠,又有新的變種,突然就死亡了,這個事情我也聽說了。這個消息都保密的,醫院也不告訴你,就是死人他也不統計,他也不會告訴你。」

上海附近的江蘇省,疫情也在流傳。

江蘇無錫陸先生:「很嚴重,很嚴重,疫情沒有消滅。我家孩子就生病了。而且很多的學校裡邊,孩子也都叫回家去隔離了。我們其它的東西不要排隊的,到醫院裡全部要排隊,而且要排長長的隊。但是有的話你懂的啊,這能大張旗鼓的宣傳嗎?」

安徽蕪湖的出租車司機劉明(化名)在20天以前感染,現在又發燒了。他表示當地醫院人滿為患,有醫生私下向他透露情況很嚴重。

劉明:「我們這邊一個偏僻的地區,一個醫院的醫生,他就講了,包括他們醫院,好多得的白肺,一百個有十個。他講有新冠後遺症,治不好。恢復不了的,有人死亡。」

記者:「死了多少人?」

劉明:「死了多少人,這個我就問不起來了,在中國是信息封鎖。這個醫生、小孩都中招了。他說他們同事的小孩,有的人已經是白肺了。」

記者:「那這個醫生,他有沒有說這是什麼病毒?」

劉明:「他不敢講,(我們倆私下講)他現在有點像新冠,不能講太明顯了。」

還有大連、錦州、黑龍江、唐山等地的民眾都對新唐人表示,當地感染呼吸道疾病的人很多。

中共衛生當局聲稱,目前有7種病原體同時流傳。但民間質疑最多的還是新冠病毒變種,以及疫苗副作用。

江蘇無錫陸先生:「大部分老百姓相信這次可能就是新冠,我們也得看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疫苗。我跟你說,我們每個人,包括傳染的人,有的人不怎麼走動的。那你疫苗打進去,基本上全面打的。本來不打的孩子倒很太平,現在打了以後,就稀奇古怪了。」

錦州市民陳先生:「我感覺是疫苗造成的,我們國內小時候沒有打那麼多疫苗。就這幾年,疫苗越打病越多。」

醫生和醫療界人士也表示質疑。

遼寧退休醫生李女士表示,目前醫院對新冠已經不做進一步診斷,她還發現周圍的人心梗、腦梗死者的年齡年輕化了。

李女士:「我覺得這個會不會是跟這個疫苗啦,或者是陽啦有一定的關聯,要不然為什麼都年輕化了?你不管是打過疫苗還是你陽過,你體內的免疫力就下降了,你免疫力下降,病毒也好、細菌也好,肯定容易侵蝕你。」

浙江醫療界人士劉女士看到一些內部數據。

劉女士:「我看到他們有一個圖,遼寧的比較嚴重,北京的比較嚴重,上海的比較嚴重,就是第一批他們打的科興。尤其是上個星期,那簡直就是人間地獄一樣的,就是北京。因為那幫人打了科興疫苗,他們已經有數據了,科興是最大的問題。這個科興裡面,他有一定的研究的那個,到後面科興的這批疫苗沒有了,就是放權給其它什麼長生,那我們打的可能都會好很多。」

目前中共衛健委再度呼籲民眾接種疫苗來應對這一波呼吸道疾病。不過李醫生和劉女士都表示,她們不會接種,也不會讓孩子接種。

編輯/尚燕 採訪/熊斌、易如、李珊珊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