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白肺」死亡人數上升 當局封鎖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4日訊】中國多地疫情大爆發,安徽蕪湖某醫院染疫「白肺」比率為10%,還有孩子出現「大白肺」甚至死亡。近日,已有多校下發停課通知,此外,多地傳出疫情死亡人數上升,但是當局封鎖消息

中國多地中小學大面積爆發疫情,近日,多所學校下發停課通知,但停課時間都只有短短幾天。

安徽蕪湖出租車司機劉明(化名)12月3日告訴新唐人,當地醫院人滿為患,他本人在20天以前感染,現在又復發了,大家都認為是中共病毒(新冠),當地醫生也說像新冠,但不能講。

安徽蕪湖出租車司機劉明(化名):「我們這裡師範附小發現了大白肺,查出來三個,停課了。醫院的醫生講了,學校包括他們醫院好多得白肺,100個有10個,他說同事的小孩有的也白肺了,他講有後遺症,治不好,恢復不了的啊,有人死亡,死多少人在中國是信息封鎖。」

上海市民王先生表示,上海校園疫情在十多天前開始大爆發,中小學半數學生都病倒了,重症的不少,也有死亡的,但是當局隱瞞疫情,封鎖消息

上海市民王先生:「我小孫女她說一個班級一半人生病了,不能上課了,有的住院了,有的吊鹽水,醫院裡住院部都滿了,白肺的人給你洗肺。不明肺炎突然就死亡了,我也聽說的,消息都保密的,醫院也不告訴你,死人它也不公布。」

高額的醫藥費讓家長們吃不消,近日,有網友曝光北京醫院兒科的費用,掛號費從300元到1800元不等,驗血200元到1500元。有家長曬出天津兒童醫院住院一天消費6927元;北京一家私立兒童醫院住院12天花費9.6萬元。

河北家長馬先生:「醫院很多孩子咳嗽發燒,現在一進醫院費用太高,一檢查都是好幾百上千,輸一回液得一百多一些,都是輸一個禮拜的療程,六 七百塊錢。」

遼寧錦州從事保健行業的陳先生披露,目前醫院死亡人數激增,但是消息被封鎖。

遼寧錦州陳先生:「你不要看官方數字,現在醫院死人已經在增多很多了,已經開始排隊了。今年的太平房的死屍絕對會比前年多,比去年不敢比,去年幾乎都排滿了,去年我們又建了一個火葬場,叫殯儀館,我們早就做準備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