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到極光 分析:中南海大凶之兆(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4日訊】日前,北京多地罕見出現紅色極光,天空呈現一片血紅色。有專家分析,按照中國傳統文化天人合一的說法,這種天象是中南海大凶之兆,預示中國將有重大的事情發生。

陸媒報導,12月1日晚,北京、河北、黑龍江、新疆、內蒙古等地網民拍到了震撼的極光畫面。當晚,「北京極光」話題也衝上熱搜榜,北京懷柔、門頭溝區罕見地記錄到了極光現象。

網傳的視頻畫面顯示,1日晚上接近8點時分,北京懷柔的天際突然出現一片血紅色,而且越來越紅,不久就消失了。

早在去年5月,浙江舟山、福建福州先後出現血紅色天空,廣西百色出現血河,而這三地都與中共黨魁有著密切關聯。

時事評論員楊寧12月3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古人講天人合一,天象與人間是對應的。古籍中認為血色天空和血河的出現乃是凶兆。如今血色天空在中共政治中心出現,傳遞著不利於中南海高層的大凶之兆,其處境已相當凶險。

唐朝道士李淳風在撰寫的星占書《乙巳占》中認為:「赤氣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赤氣漫漫血色者,流血之象。」「赤氣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飢,赤地千里。」「赤雲臨圍上東西陳,國且負兵。」「赤氣屈旋停住者,其下有兵血流。」

文章說,血色天空和血河的出現預示著戰爭、饑荒、冤獄,預示著政變,甚至會出現流血,政權和國君民運岌岌可危。

文章指,為了警示當權者,上天在與中共黨魁習近平密切相關的幾個地方連續給出「血色」警示。上天以如此明顯且迫切的方式警示中南海,說明情勢確實十分危急。

比如中國民間預言書《鐵板圖》提到「白羽之鳥」為「亡黨之君」,其因保黨下場悽慘,死在任內,而「習」的正體字拆開就是「白色的羽毛」。

文章最後說,北京突現血色天空,就是上天在昭告中共黨魁處境很不妙,很可能有大事即將發生,預言即將兌現,而這不是黨魁可以阻止得了的。

12月3日,中國問題專家、紐約飛天大學教授章天亮在《天亮時分》節目中表示,中國古代把極光稱為赤氣,赤的顏色就是紅色。根據天人合一的理論,這在中低緯度見到極光的現象,意味著人世間將有重大的事情發生。

章天亮說,不光在北京出現了極光,此前在浙江舟山和福建都出現天空變紅的異象。因為習近平主要是從福建和浙江發跡,所以其身邊的主要官員(李強、蔡奇)都是浙江幫、福建幫,這就等於習發跡的地方出現了凶兆,而這凶兆也會應驗在習的身上。

楊寧表示,一年多來,中共黨魁繼續推行各種逆歷史潮流的政策,導致經濟陷入困境,外資外企加速撤離,失業率暴增,貨幣嚴重貶值,社會動盪,民怨沸騰,尤其是外長、防長等高官被莫名其妙整肅,李克強不明不白之死,引發了眾多黨內外官員的憂懼。而各種異象頻出,似乎預示著中共政權在風雨飄搖中走向終結。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