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幼兒園通知查8種病毒 女足隊員發燒缺席比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4日訊】近期,中國大陸疫情持續蔓延,兒童醫院擠爆,兒科醫生累暈,一幼兒園通知查8種以上病毒。中國女足則有隊員因為各種發燒缺席中美熱身賽。

12月3日,中國大陸一幼兒園下發緊急通知,稱「接上級通知」,現調查各班是否存在感染以下病毒的幼兒人數,其中例舉了支原體肺炎、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流感、手足口、水痘、諾如病毒、新冠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發燒、普通感冒等)。還稱,如有,就私聊班主任說明病毒名稱。

(微博截圖)

網友驚歎,「百鬼夜行」,「百鬼拍門」,「8種以上」,「可怕」,「哪怕是龍珠,也只要集齊7顆就夠了」,「看看他們都幹了什麼……。」

另據《北京青年報》12月2日報導,中國女足將於當地時間12月2日下午3點在美國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拉克哈特體育場挑戰美國女足,王愛芳、高靜遙兩位年輕新人受流感侵襲影響出現了發燒症狀,大概率缺席中美首場熱身賽。

報導還說,中國女足在出征美國前就遭遇了一系列人員傷病問題。其中楊莉娜因發燒缺席球隊前期香河集訓。

(微博截圖)

在11月26日,微信號「女足楊莉娜」發微博稱,「陽了,非常遺憾不能跟這次國家隊美國友誼賽」。

(微博截圖)

新唐人記者查詢發現,中國女足國家隊中場隊員有隊員名字是「楊莉娜」。

(網絡截圖)

網友紛紛指責中共官媒報導不說新冠病毒(中共病毒,COVID-19),「2023年的名詞解釋:「流感= 新冠抗原陽性」,「為什麼要撒謊」,「什麼新世紀掩耳盜鈴」,「新冠兩個字,燙嘴」。

中國疫情大爆發,兒科醫院人滿為患,大量兒童和幼兒感染發燒,甚至出現「大白肺」。但是,中共不僅對新冠不進行檢測,還聲稱發燒是因為流感和支原體感染。

11月26日,接近中南海的北京消息人士楊青(化名)對大紀元透露,中共黨魁下令,禁止渲染中國疫情,要說是普通流感或什麼別的名稱,不提新冠(中共病毒)。

12月2日,中共國家衛健委聲稱未發現新病毒,受到廣泛質疑,網友諷刺,「不測就沒有」,「反著聽」。

(記者李酈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