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看《四億人的覺醒》 加入三退大潮 

「看了《四億人的覺醒》,看到4億中國人已經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看來大勢所趨,我們也加入這浩浩蕩蕩的歷史潮流,匯聚在正義的一邊,站在善良的一邊,與中共劃清界線,不做共產黨的陪葬品。特此聲明。」這是山東省臨沂市王成海等7人11月28日聯名在退黨網站發表的三退聲明。

他們還說:「經歷了三年疫情荒唐封控,如今又陷在甲流乙流,也許還會有X流Y流,縱觀中共統治下的人民天天被央視欺騙,從49年到現在,難道中國人還要繼續被欺騙著支撐這個邪惡的共產黨嗎?」

同一天,遼寧省大連市林思雨也發表退團聲明說:「作為一個學生,在校讀書三年,眼睜睜看著村裡的住宅被強拆,父母親流離失所,家裡也早被重新買房的房貸壓垮。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總覺得有人在欺壓我們這些老百姓,直到今天在朋友引薦下觀看了《四億人的覺醒》我才恍然大悟。」

「中共黨滿口假話殘暴血腥,說著為人民實際上對我們老百姓割肉放血,終於是看透了中共暴政的邪惡特性,我為此退出共青團,總覺得加入這種造孽的組織是會遭報應的。」

《四億人的覺醒》產生的歷史背景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推出,歷經三年時間,採訪調查來自世界各地十多位一線三退義工、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等,為觀眾呈現一段波瀾壯闊的精神覺醒運動——三退大潮。

自從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本質就是「暴力」與「謊言」。喧囂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只有戰爭﹑貧窮﹑血腥和專制。中共自奪取政權以來,暴行累累、害死了八千萬同胞,用謊言和暴力迫害人民、荼毒百姓,早已人神共憤。

很多中國人被中共忽悠加入了中共的黨、團、隊,當初都對著中共的血旗發過誓:要把生命獻給中共,「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這等於把靈魂出賣給中共了。現在天要滅中共,只有遠離中共才不會為中共陪葬。三退就是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把曾經發過的毒誓作廢,解除毒誓。所以出現了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

截至2022年8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三退人數突過4億人。這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目前,三退人數還在持續增加。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今年7月在三退人數達4.16億人時表示:「退黨運動是解體中共這一毀滅人類的邪惡勢力最和平、最有效的方式。退黨運動提供寬恕和善。我們相信,退黨運動是來自神聖造物主對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如今,中國已有4.2億人真正覺醒,真正看清了中共。但也還有很多被中共蒙蔽很深的人還在受到中共的欺騙、奴役。退黨服務中心及李軍等都認為把這段歷史展現出來,能夠讓更多的人融入退黨運動。

據李軍介紹,湖北省的一個村黨委書記,三退後看了《九評共產黨》,就要做三退義工;一個廣州的男孩,因家族被中共迫害,三退後主動要求做義工,給家族的親人三退,在兩三年內,蒐集了近300個三退名單。這樣的例子是相當多的。

《四億人的覺醒》通過兩條線詮釋了四億人數字的可靠來源。一條是專家深度解析《九評》的內涵,讓人更加清晰並理解為什麼《九評》會引發三退大潮,為什麼中國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另一條線展示從2005年開始至今,世界各地、包括中國大陸的三退義工如何克服重重困難,甚至在遭受嚴酷的迫害和死亡威脅的環境中,傳《九評》,勸三退的感人事蹟。

影片的最後,李軍提出倡議——全民三退!他說,希望所有的中國人「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都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裡,拋棄中共,這樣中國美好的明天才會早日到來。尤其當前中共政權風雨飄搖,這條破船即將完全沉沒、紅牆即將倒塌之際,希望中國人全民三退,不做中共的陪葬品,遠離隨其一起被淘汰的險惡,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

《四億人的覺醒》產生的效果

《四億人的覺醒》9月17日在紐約舉辦了全球首映會,隨後加拿大、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澳大利亞珀斯、墨爾本、悉尼、昆士蘭,新西蘭奧克蘭、台灣多地先後舉辦了當地的首映會,觀眾好評如潮,認為該片震撼人心,應該得國際大獎。有些觀眾當場集體向三退義工鞠躬,表達感謝和致敬。

還有觀眾馬上要求三退,例如在洛杉磯的放映會後,一下就有20多個人舉手要三退;在紐約,有兩個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小朋友,當場走到台上,公開退出少先隊,與10多個大人一起領取證書;有些觀眾表示也要做三退義工,加入到勸三退的行列;有些觀眾當即掏錢要捐款聊表心意,表達對退黨運動的支持。

有讀者在《四億人的覺醒》放映會的網路報導文章下留言:

「退黨就是退出泰坦尼克號,登上諾亞方舟。」

「最偉大的和平解體中共、拯救蒼生的善舉。」

「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製作,製作人李軍才思敏捷,口才極好。這部片子還有一個亮點,即最後的插曲,歌詞寫到,『神的子民,為何祈求皮鞭下的苟活』,讓人不禁潸然淚下,這喚醒了生命深處久遠的記憶……謝謝各位的辛勤付出。」

「中國的福音,世界的福音!」

11月26日,《四億人的覺醒》在乾淨世界公映,也深受好評。

「妙不可言」留言說:「九評非常棒,醍醐醒腦,集古今權術之大全,共產黨怎麼變態扭曲利用人性心理暗示與控制,看完全明白了!黨文化是怎麼把每個中國人給搞的人不像人,它真是邪啊,強烈推薦每個大陸的,港台的都看,防騙防詐防洗腦。」

Ivin留言說:「辛苦了,義工。為你而來,為了你的平安,可貴的中國人啊,你退了嗎?看《九評》認清共產魔鬼,退出無神論組織才能擺脫共產魔爪,有神護佑才可平安。做中華兒女別做馬列子孫,你退了嗎?願更多人能看到這影片。謝謝工作人員製作這麼優質有意義的影片。謝謝。」

「User 1690977352350」說:「法輪大法弟子救人的大善之舉會感動億萬中國人的心,喚醒他們的良知。會加載宇宙的史冊。」

星雲說:「我相信數據是真實的,歷史殺人也是真實的,但是國內常年被洗腦的民眾,他們不願相信,不敢相信,這是中國真實的歷史,如果讓人民知道了共產黨的歷史,人民會起來推翻我們的,我們要這個黨要這個政府幹什麼?說的非常好。」

Sin Chan說:「謝謝李軍工作室的製作,感謝各位學者與義工的分享,你們辛苦了。四億三退人漸醒,紅牆欲倒天將清。」

User 1690978818156說:「……法輪功不僅讓中國百姓在明白真相,更是讓全世界都明白真相,心理的切割會反應到現實中來,會體現在天意上,也就是說,會決定中共命運的走向,全世界都遠離這個邪惡,它的死期也就要到了!」

lilian說:「感謝三退義工!中國人快覺醒,全民三退!」文心雕龍說:「應該向這些義工們說一聲:你們是中國的脊梁!」

Elvis C說:「很觸動!中國有五千年信仰與思想自由,憑什麼讓中共魔鬼剝奪!

還有網友說:「千言萬語四個字【功德無量】!!!!!」「太好了,令人感動,無與倫比!」「太震撼了!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這部歷史巨著。」

「為你而來,你退了嗎?全民三退在此時此刻,不要再等待,為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吧!」「全球剿匪全民三退救國救民與神同行!」「期望大陸同胞趕快覺醒,疫情又來了。這回可是孩子們!跟著中共走全家老小都倒楣。」

導演李軍是中國紀錄片協會會員、國家級編導,三次榮獲中國電視藝術最高獎「金鷹獎」,兩次榮獲國際金熊貓紀錄片獎和一次國際紀錄片評比大獎,多次獲中國電視新聞獎。他來到美國後,拍攝了三部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欺世偽火》以及《四億人的覺醒》。《活摘‧十年調查》榮獲「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最佳外語紀錄片獎和最佳導演獎。

《四億人的覺醒》影片下載地址(僅限中國大陸):https://www.tuidang.org/documentary/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