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金掃描】聯合國機構為哈馬斯助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金掃描」。我是金然。「時事金掃描」需要您的支持,點讚和留言都可以幫到我們,如果喜歡就轉發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當然別忘了訂閲我們的頻道,要是能看完節目中出現的廣告就更加感謝。

今天焦點:以巴停火再延續,耶路撒冷卻發生恐攻;多項證據顯示,聯合國機構為哈馬斯助力;王吉賢被華人舉報,出來後要給造謠之人點顔色;轉機轉院;眾公務員為血槽姐捐血,其背景被揭。

耶路撒冷卻發生恐攻

在距離為期六天的以哈停火,也就是週四上午7點結束的幾分鐘前,以色列和哈馬斯同意將停火至少再延長一天,也就是說到週五早7點雙方繼續停火,來尋求更多人質能得到釋放。

自11月24號停戰開始以來,已有70名人質被釋放,來換取210名巴勒斯坦囚犯。以色列週三表示,約160名人質仍被扣押在加沙。而就在此時,發生了兩件不幸的事。

以色列警方表示,在30號早高峰期間,2名巴勒斯坦槍手在耶路撒冷入口處的一個公共汽車站開槍,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傷。

另外一個不幸的消息是:11月29號,哈馬斯表示,年齡最小的人質10個月大的畢巴斯、他4歲的哥哥以及他們的母親已經喪生,而哈馬斯把他們死亡的原因歸咎給以軍的轟炸。但令人質疑的是,以哈馬斯宣傳的手法和力度,如果是以軍轟炸的結果,爲什麽當時沒有大張旗鼓地宣傳,反而在停火5天後才公開。

一直以來,有很多左派人士不去譴責哈馬斯的恐怖主義暴行,卻一直在攻擊以軍的反擊造成平民傷亡?最近,美國參議員盧比奧又被記者問到了相關問題,來聼聼記者是怎麽問的?而盧比奧又是怎麽答的。

還有一部分自稱中立的人,強調所謂巴勒斯坦人一直是在被封鎖佔領欺凌下生活,先不説別處,就拿加沙地區爲例,我們看看是在怎樣的「被封鎖佔領欺凌」下生活的。

大家都知道,長期以來,加沙就是完全在哈馬斯的控制下的,説到封鎖,來看看這個數據:加沙地帶的電力主要由以色列電力公司供應,供電量佔巴勒斯坦總用電量的88%。伊斯蘭國家約旦和埃及輸入的電量約佔巴勒斯坦總用電量的4%。而由於財政困難,巴勒斯坦長期拖欠以色列電費。

聯合國機構為哈馬斯助力

一種宣傳一直讓人認爲加沙的巴勒斯坦人多麼貧困,再來看一個數據:聯合國救濟署公佈:由聯合國提供資金,巴勒斯坦難民每人每個月可以獲得800美元,5口之家每月白拿4000美元還不用工作,在加沙4000美元應該可以過體面的生活吧?我甚至想問: 在中國的中小城市裡,一家5口每月有2萬8千人民幣也應該説得過去了吧?

問題是,爲什麼加沙地區的老百姓還那麼貧困,很簡單,聯合國給的救濟款並沒有發到民衆的手裡,哈馬斯甚至在這麼多年都沒有自己花錢建設任何像樣的民用設施,而是馬不停蹄的修建了幾百公里長的地下隧道和把隧道裡裝滿武器。

更誇張的是:11月26號以軍在清理哈馬斯遺物時,竟然從一名死去的哈馬斯恐怖分子背心裡,發現了一張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的身分證件,同時還有哈馬斯的身分徽章。而一名以色列被釋放人質的回憶,更讓這個所謂聯合國組織的面目曝光。這名人質表示:他被關押在聯合國近東救濟工程處的一名教師家中的閣樓上好幾週,期間基本上是飢一頓飽一頓,所以他質問: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 你在那裡?

對於這個聯合國機構的質疑可不只是網絡上的一些道聽途説,德國政府發展部最近宣佈,對聯合國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也就是近東救濟工程處)在加沙行動的全部援助預算將予以凍結。德國凍結資金的原因是:發現資金被用於教導仇恨、美化聖戰和反猶太主義。

對於人質來説,越來越多的證詞表明,很多人是被關押在5層深的地下坑道,長期不能洗澡清洗,更沒有藥物導致多名人質被關押期間死亡。對於越來越多的傳聞:說中共派工兵團去加沙幫助哈馬斯修建地道,我還沒有看到有官方的證實,但中國的大爺大媽們已經在為哈馬斯的地道戰在一起打鷄血了。來看看中國的哈馬斯們的光輝形象。

我想當哈馬斯發動恐怖攻擊的時候,他們唯一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只是天象變化下的一個可憐的導火索,至於點燃後會引起什麼,他們恐怕做夢都想不到。

有人總結出了,這次以哈戰爭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的三大變化:其一:哈馬斯覆滅前,對歐美移民政策的轉變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其二,未來文明世界集體右轉必將成爲所有發達國家的共識;3,「種族文化可以多元化,但普適價值觀絕對不可以多元化」,這句話將成爲自由世界公認的座右銘。

王吉賢被華人舉報

這兩天,中國和海外各有一網紅需要提一提。一個就是前一段盛傳被烏克蘭安全侷抓捕的在烏克蘭的那位北京人網紅王吉賢。先來看看王吉賢出來後,和太太達莎一起發佈的幾秒鐘的視頻。

這是王吉賢一個多月來發佈的第一個影像,上一個視頻是10月9號,他轉發被以色列導彈擊毀的加沙樓房的視頻,當時還在誇烏克蘭的建築結構牛,被導彈擊中都屹立不倒。

那之後,他就失蹤了一般,後來就傳出各種版本的他被捕的信息。

其中最離奇的是說王吉賢販賣婦女、詐騙、勒死女演員等等。如今,王吉賢終於被釋放,也能自己開口了,他是這麼說的:我是被會說俄語的中國人舉報到烏克蘭國家安全局的,因爲我之前發佈的視頻,舉報我涉嫌間諜活動,意圖破壞烏克蘭國家主權,這是比殺人還重的罪名,舉報者有信心把我消失在監獄裡,具體的明天再說。

這位從小粉紅到認識中共的邪惡成爲所謂的反賊,從在烏克蘭娶到漂亮的烏克蘭媳婦到突然被烏克蘭當局抓捕又釋放,看來這裡邊的故事多多。

眾公務員為血槽姐捐血

另外一個是突然在國內爆紅的「血槽姐」,在西藏度蜜月期間遇到車禍,之後引發的動靜讓她一舉成名。

這位血槽姐結婚後去西藏玩兒出了車禍,造成大出血,本來以當地的醫療設施就算是救不活了,但這位血槽姐背景驚人,一通從上海打過來的電話,能讓西藏阿里地區的所有A型血的公務員去給她獻血,後來要換大醫院,人家就能派了架專機來接,全程開道。本來她不吱聲也就過去了,但自己非得炫耀,結果就爆紅了,來看看她自己後來發佈的這個已刪除的視頻片段。

有人人肉出這位血槽姐的小姑,也就是能爲她呼風喚雨的後臺之一: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國家中醫藥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餘豔紅,有人不禁驚恐地感嘆:還好血槽姐這次缺的只是血,要是缺的是心肝脾腎肺,估計又需要大量活摘供體了。

好了,這次的「時事金掃描」就聊到這兒。請支持我們,訂閲,點贊,留言啊。下期再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jinsaomiao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dr1livvlu2gQAfvU2nJXR3H17m0c

新唐人《時事金掃描》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