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被打者案件跟進 美議員譴責中共暴徒行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在APEC峰會期間,被中共暴徒打成重傷的反共人士張開宇,週三(29日)親自到南舊金山警局跟進這起案件。他的遭遇,也引發多位美國議員譴責中共暴徒的張狂行徑。來看報導。

反共人士張開宇:「(我)本來以為美國是個很安全的地方,有警察,有各種法律,有秩序,而且應該就是說,共產黨的這些勢力是不應該覆蓋到這裡的。」

反共人士張開宇在本月17號APEC峰會期間,在舊金山遭到中共暴徒的襲擊。

他表示,案發當天,他們正在舊金山機場附近參加「抗議中共黨魁習近平」的活動,但在他們離開抗議地點後,他和另外兩人,被一群身上繫著紅色帶子的暴徒,毆打至送醫。

當天,他們就將所有的音像資料盡數交給警方。本週三,他又專程從洛杉磯前往南舊金山警局,跟進這起暴力襲擊案。

張開宇:「我沒有收到任何跟進的信息。似乎我這個案子就沒有進展,也沒有人回覆我。後來我們就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把這些人的錄像和照片資料發到了各個社交媒體上面,然後就有人匿名告訴我,他們已經找到了其中一個人,這個人是在灣區的。」

張開宇迅速把信息同步給了警方。警局發言人表示會盡力調查,爭取找到嫌犯。

張開宇:「它們(中共)可以為所欲為,完全在美國壓迫鎮壓反對的聲音,可以動用打手來威脅,來襲擊我們,就讓我們無法發聲,那就感覺就好像我還在中國一樣,沒有在美國,這裡依然不安全。」

事實上,在APEC峰會期間,中共暴徒與抗議人士的暴力衝突不斷。美國國會中共委員會主席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和聯合主席傑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對和平抗議者受到的騷擾和襲擊感到憤怒,並進行譴責。

他們表示,「一個人權組織稱,中共的這些支持者可能與中領館有聯繫,這讓人懷疑,中共官方可能支持了這些襲擊。」

他們強調,民眾和平抗議的權利受憲法保護,必須獲得尊重。同時他們敦促舊金山警方核查所有案件,並伸張正義。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