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聯儲首選物價指標:10月美通膨降溫

美國商務部週四給美聯儲帶來一個好消息。美聯儲最青睞的通膨指標——核心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去除波動較大的食品和天然氣價格後,10月僅上漲0.2%,較去年同期上升3.5%,符合經濟學家預期,這意味著美聯儲向2%的通膨目標又邁近了一步。

通用汽車:將削減自動駕駛部門支出

通用汽車週三宣布,將削減其自動駕駛汽車部門Cruise的支出。通用執行長瑪麗巴拉(Mary Barra)表示,該公司未來對Cruise汽車的研發將更加謹慎。十月份,Cruise 的一輛無人駕駛計程車撞上了一名倒在地上的行人,隨後該部門暫停了測試。

新晉億萬富翁總財富 繼承所得超創業

瑞士銀行(UBS)週四表示,去年有137位新晉億萬富翁,其中53位是通過繼承財產,另外84位是靠白手起家。數據顯示,53名繼承人繼承的財產總計1508億美元,比其餘白手起家富翁的總資產要多出101億美元。瑞銀還表示,億萬富翁繼承人比他們的父輩更有可能關注全球經濟面臨的重大機遇和挑戰,並投資清潔能源和人工智能等領域。

全美餅乾日 「賽百味」超級餅乾等您拿

在12月4日美國全國餅乾日這一天,如果您在快餐連鎖店賽百味購買一份一英尺長的三明治,就可免費獲得一塊一英尺長的超級巧克力餅乾。超級餅乾在芝加哥、達拉斯、邁阿密和紐約市的部分賽百味門店都有提供,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