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萬事皆有因由 病毒衝中共而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1日訊】北京上海等中國一些大城市的醫院,最近又開始出現人潮洶湧,這些病人基本都是呼吸道感染,而且白肺這種征狀也重新出現了,顯示疫情已經在中國卷土重來。北京的幾家兒童醫院現在是人滿為患,據說已經要開始啟動方艙,甚至上海的醫院也被擠爆了,此外,北方的一些大城市情況也相當嚴重,這波疫情很可能是多種病毒疊加的結果,有的病人身上查出了五種病毒共存。那麼,疫情為何在中國再度降臨?

疫情卷土重來 波及全國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在《菁英論壇》節目表示,中國大陸這波疫情其實在一個月前,大概10月份的時候就開始了,陸陸續續的爆發了多種病毒,大量的兒童、成年人感染了呼吸道疾病,官方的說法叫支原體肺炎,但是官方不提供數據,包括中國疾控中心的官方頁面上根本不提疫情,好像沒事一樣,但實際上大家都知道有事發生。我知道,台灣、日本、韓國現在都很緊張,它們擔心有什麼新的病毒會從中國傳出來,世界衛生組織前幾天要求中國政府提供所謂支原體肺炎的詳細情況,但現在沒有看到中方有任何回應。

大紀元這幾天採訪了不少的中國人,包括醫生和普通病人,就我這個外行來判斷,情況相當不樂觀。比如說吉林丹東有一個小學裡面,一個班40幾個學生,11月27日上午11個人沒來上學,到了下午又回家了兩人。有一個雲南的王女士說,家里的四個孩子都發高燒,而且喉嚨紅腫,臉上還長小紅點,不知道什麼原因,同時家裡面老人也病了。有位江蘇網民說,她女兒的幼兒園班裡40人,現在每天都有大約20人請假。廣東有個網友王明11月27日發帖說,身邊的人陸續出現感冒、發燒、咳嗽症狀,感覺上次生病沒好多久,這次又來了。

我相信這些情況是全國普遍的現象,比如廣東東莞有個小學一個班孩子病得太多,乾脆停課了。廣東還有一家醫院的醫生說,現在看兒科的人特別多,來醫院看的都發燒、咳嗽,小孩子幾乎都是肺炎。他還說不只是東莞,現在每個地方都一樣,咳嗽的人比較多、肺炎的人比較多,大人小孩都有,但小孩子相對來說比較多,因此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而且還說防護措施要比照「防護新冠疫情」來做。北京和上海的兒童醫院過去一個多星期基本上都是人滿為患,有些醫院甚至要啟動方艙給住院的病人。

郭君說,11月23日,世界衛生組織的一份聲明稱,中共衛生當局將10月份以來住院人數的增加歸因於「已知病原體」,例如「腺病毒」「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等。中共官方說,這是正常的冬天流感引發的肺炎,但是很多人懷疑這個說法,因為據說有不少人出現白肺情況,還有報告說,中國有人身上驗出五種病毒同時存在。

病毒可以被測序 中共隱瞞真相

時政評論人士橫河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共一開始說是支原體肺炎,最近又說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支原體其實是一種細菌,它沒有細胞壁,所以比細菌要低級一些,比病毒當然要高級很多,支原體就是這麼一種微生物。那麼支原體感染的肺炎,最主要的特徵就是它的症狀不典型,所以很多人把它叫做非典型性肺炎。在SARS開始的時候,中共就聲稱叫做非典型性肺炎(非典),意思就是支原體引起的。其實叫非典是錯誤的,因為SARS不是屬於支原體引起的肺炎。支原體引起的肺炎有幾個特徵,一個就是傳染性非常低,因為它是細菌性傳染,細菌不像病毒這麼容易作為傳染病,所以支原體肺炎它不作為傳染病看待,它是屬於零星散發的這種疾病。

現在的問題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報導說幾種所謂病毒同時存在,那我覺得有兩種可能性。一種可能性就是目前的疫情是某一種還沒有測出來的病原體引發的;另一種可能性就是中共不想宣布(已經測出來)的新病原體造成的。所以它就編出很多理由來。

現在最糟糕的情況是外界不知道真相,世衛組織從中共那裡沒有得到任何有價值的信息,中共告訴他們的是,沒有發現新的病原體,都是已有病原體發生的,但是為什麼已有病原體會造成這麼多人上醫院,而且還有這麼多白肺?白肺一般都是屬於細胞激素風暴引發的。但是一般的這種感染,像現在列舉出來的五種病毒情況(支原體、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和新冠病毒),除了新冠以外,大部分不會引起細胞激素風暴,造成白肺的可性並不是那麼高。

橫河說,大家知道武漢肺炎爆發以後,很快的就發現了這是一種冠狀病毒,中國在這方面其實科技水平應該是比較高的,但是中方並沒有公開,它隱瞞了這個事實。當時是因為把一部分病毒樣品送到上海去,上海做了這個序列分析後把結果公布了,是因為上海公布了,中方沒有辦法了,當局才緊接著公布的,其實是被上海那個研究所給逼出來的。所以中方測不出病原體的可能性不是太大,如果有新的病原體的話,那麼隱瞞的可能性要大於測不出來的可能性。

疫情一直沒有結束 中國媒體不敢報導

獨立電視製片人李軍在《菁英論壇》表示,其實這次疫情一直沒有結束,只不過媒體不報,所謂的專家學者又不能講,這種情況下大家就感覺不到了。最近我有一個醫生朋友正好回國了,回國之後請他的那些醫生朋友吃飯,那些醫生朋友就跟他講說,今年年初到現在,他們一直沒歇過,忙的一塌糊塗,醫院只有一個部門婦產科閑著。這些醫生說,現在很多醫院的婦產科已經關門了,但其它部門一直都非常忙。所以他就說,看樣子疫情一直沒有結束,只不過大家不說了而已。其實中國的環境就是這樣,媒體不報,專家不說,大家就感覺不到,因為普通人不可能天天去醫院。

李軍說,其實現在疫情的情況,我看到一些報導說,有不少兒童已經去世了。而且最近這幾個月,雖然媒體在掩蓋,但網上還是可以陸陸續續看到有不少名人不斷的離世,最近統計說,從10月底到11月初,大概有十幾位包括副國級在內的中共高官離世。現在還有個趨勢是青壯年離世的也越來越多,原來都是老人老幹部走的多,最近是四五十歲的走的特別多。比如說,在我們這個行業裡頭,據說今年已有十個導演去世了,11月11日剛剛走了一個導演叫車徑行,才51歲,在 11月8日的時候還在微博不斷發帖,一天還發十條,然後11月11日,三天時間就走了,這可能跟疫情有關。車徑行是中共的高級御用文人,是中國電視劇聯合會導演委員會的副祕書長,他為共產黨確實做了很多工作,特別是19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他做了五十集紀錄片來講香港《基本法》,幫著造謠。其實當時香港對《基本法》是有很多質疑的,但是他就一集一集的做,說《基本法》怎麼好怎麼好,當然現在香港人肯定都不信了,但那時候的確影響了很多人。此外他還做了很多主旋律的影片,在體制內他是對中共貢獻很大的這麼一個人,但是他只有51歲突然就走了。

萬事皆有因由 病毒衝中共而來

橫河在《菁英論壇》表示,一場疫情會不會延長很長時間,這個就很難說了。 SARS當時是突然爆發,然後很短的時間之內就傳播的很快,然後又突然之間就消失了。像這種急性傳染病它來去無影無蹤,這是沒有人能夠控制的,也沒有人能知道是怎麼回事。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爆發的時候來了三波,死了很多人,流感走的時候其實當時也沒有任何治療方法,也沒有任何隔離措施,人們也就是戴著口罩,但這也擋不住病毒,但是第三波病毒走了以後,疫情忽然就消失了,以後幾十年也沒有了,這些病毒就再也不出來了。以至於到後來科學家要去找一種叫做時間膠囊的東西,就是當時保留下來的,而且是被冰凍住的,或者是某種方式保存下來的樣品裡面,去找當時這些病毒,因為後來技術發展了,可以做序列分析了,可以去分析原來的病原體,這才找到了當時的病毒,但是這種病毒後來就再沒有爆發過,就是突然就沒了。

SARS也是這樣,中共說是它們抗SARS完成了任務,怎麼樣有效的消滅了這個傳染病,其實不是這樣,因為SARS已經傳到境外去了,它就是自己消失了。所以人們到現在為止,雖然說科技已經很進步了,但是對於這種大規模的疫情,它是怎麼來的?怎麼去的?幾乎還是一無所知的。

郭君在《菁英論壇》表示,中國古中醫說,每一個病對應一個行為。舉個例子,比如說癲癇就是他不太敬他的長輩、比如父母、老師,有點犯上不孝,他就容易得癲癇,這都有對應的行為。比如說女性的乳腺癌通常是感情上受到了很大的創傷。我還查了一下,像呼吸道和肺部的疾病,古中醫說是造了口業,就是亂說話。古人講天人合一,那現在的孩子我看到的就是在學校裡面,他考試都要背共產黨的東西,還要加入少先隊,我們看到比較邪惡的一些方式,更有甚者就是小孩考試還要罵法輪功,做這些配合中共政治上的一些宣傳,這些行為我覺得都會造口業,造業比較大。這是從中醫角度有這種說法。

我們現在發現,在報導中報出來這些死亡的人,像中科院院士、清華北大的專家,這種為共產黨站台的科學家,這一段時間密集死亡的特別多。也有人說,他們都八九十歲了,死了也是正常的呀。但是這些人死亡有一個特點,就是密集死亡,比如清華北大或中科院,一個星期內就死亡好多人,有七個八個,甚至有十來個,就是這樣密集的突然一起死亡,這就不太正常,不是像生老病死日常的那種正常情況。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這些人都是為中共國立下汗馬功勞的人,像兩彈一星的科學家,就是都是在學術上挺優秀的,就是替中共站台的人。所以從這些方面,我就看到這個死亡的一些特徵,都是和中共有關。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經說(不是原話),這次病毒是長眼睛的,凡是給中共站台的,或者有中共因素的,病毒就是衝著他們來的。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於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