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交警持棍攔查電動車 將騎手迎頭擊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0日訊】中共多地交警瘋狂攔查電動車,被指意在「搶錢」。而且其野蠻的攔截手法被曝光。日前一段視頻顯示,廣西信都交警甚至用警棍將行進中的騎手迎頭打倒。

北京時間11月29日,網上傳出一段當天下午的監控視頻。視頻是一家店鋪內部的攝像頭拍攝,因爲鏡頭正對著大門,因而拍到了門外一名交警攔截電動車的畫面。

視頻顯示,一名交警從左側走入鏡頭中,然後突然高舉警棍,迎頭擊打從右側駛來的一輛電動車的騎手。警棍疑似直接集中騎手掌控車把的雙臂,電動車立刻失去控制,和騎手一起狠狠地摔在水泥地上。騎手之後再也沒有站起來。

街頭拍攝的後續視頻顯示,騎手捂著右腿坐在地上,疑似受傷,隨後被救護車送往醫院。

爆料者稱,事發廣西賀州市信都鎮。

視頻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引來網友駡聲一片:「簡直是土匪」「過去攔路搶劫的大多蒙面,現在中共邪黨治下,穿上一身狗皮就可以當眾打劫了!」

「狠狠滴為人民服務,狠狠滴打江山」「穩重的步伐,從容的身影,乾脆的動作他一棍就幹掉他的主子(中共宣稱『人民是國家的主人』)。給人的感覺他是在打獵時的(似的)。」「他們當警察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在中國,只要當警察就可以毫無止境的凌虐別人?」

還有網民感嘆,「再過兩年直接就掏槍了」。

實際上,不用「再過兩年」,早在去年就已有視頻(鏈接)顯示,公安當街舉槍攔停電動車。

此外,中共交警用雜物將行駛中的電動車擊倒、用手將電動車手拉倒的視頻不斷傳出。還有一段視頻顯示,在一段高出地面的公路上,交警強行拉拽令一輛電動車摔下路沿,掉進路邊的居民院子中。網民紛紛痛斥,這分明就是「謀財害命」。

網傳消息顯示,多地交警攔查電動車,隨意罰款,還有地方交警沒收大量電動車,然後倒賣「創收」。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