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美國法官裁定 趙長鵬暫時不能離開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美18國簽署國際協議 確保AI設計安全

美國、英國等18個國家公布一份國際協議,涉及如何確保人工智慧(AI)免受惡意行為者的侵害,推動企業創建「設計安全」的AI系統。

台泥266億擴大投資土、葡國 股價一度漲逾4%

台泥27日深夜開重訊記者會,宣布斥資新台幣266億元,擴大投資歐、亞、非洲低碳水泥市場。消息激勵隔天股價,一度上漲超過4%。

美國法官裁定 趙長鵬暫時不能離開美國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前執行長(CEO)趙長鵬承認違反美國反洗錢法,等待明年2月23日判刑出爐;美國聯邦法官瓊斯27日指出,趙長鵬目前必須留在美國。

美最大快遞公司易主 亞馬遜超越FedEx和UPS

外媒指出,亞馬遜已成為美國最大快遞公司,美國國內包裹運送量超越優比速和聯邦快遞,在今年感恩節前以前,亞馬遜已在美國運送超過48億件包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