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長訪紐約 關切人質 密切關注仇恨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8日訊】以哈戰爭持續燃燒,美國司法部長加蘭在週一(11月27日)早上來到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達對被擄人質的關切,並密切關注在美國本土的仇恨和暴力犯罪。

哈馬斯恐怖分子在過去的週日(26日),釋放了美國四歲人質後,美國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週一到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與檢察官達米安·威廉斯(Damian Williams)等人會面,希望更多人質能平安歸來。

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在過去幾天裡,40多名在10月7日被哈馬斯綁架的人質已經獲釋。其中包括一名四歲的美國女孩,阿比蓋爾·伊登(Abigail Eden)。我們歡迎阿比蓋爾的歸來,並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多的人質獲釋歸來。」

加蘭還強調,以哈戰爭爆發以來,司法部一直密切關注,暴力和仇恨犯罪在美國的影響。

梅里克·加蘭:「司法部對煽動仇恨暴力和恐怖主義的潛在威脅,保持警惕。我們正密切關注中東衝突可能對美國國內、外的外國恐怖組織、本土暴力極端分子和國內暴力極端分子,產生的影響。」

同時,在拜登政府誓言打擊芬太尼毒品的背景下,加蘭還提到,加強與地方執法機關合作,阻止芬太尼毒品的流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