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中國需要改朝換代大清洗 百姓才會有美好未來

第二十五集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近日,中國大陸民眾付運來看穿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他面對蒼天發誓永遠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做一個清白的人。

他在三退聲明中說:「我在年輕時,受中共矇騙,以為加入它就是在求進步。後來冷靜下來觀察,原來不是像它鼓吹的那樣,最後發現它是個黑社會性質的組織,完全靠謊言、欺騙度日。為的是它們的統治不倒,長期控制人民思想,謊言加暴力治國。剝奪人民的基本權利。我看穿了它們的鬼把戲, 在很早以前就不交黨費,自動退出。 」

大陸民眾文浩也聲明說: 「中國社會的生存資源都壟斷在共產黨手上,其實大部分中國人沒有啥共產主義信仰,只是迫於養家餬口的生存壓力入黨、進入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工作,畢竟在民生凋敝的中國社會,去這些部門工作福利待遇還是不錯的。」

他也說:「要改變現狀必須從體制入手,只有改變這個制度才能根本改變中國社會發展的困局。每年的考公務員熱,不代表大學生願意為共產黨效忠,只是為了混個好飯碗而已。 如今社會世風日下,人們都極端現實,為了利益不擇手段。我希望將來中國來一次改朝換代的大清洗,從制度上變革,只有這樣才能給中國百姓一個好的未來。」

確實在中共這種一黨專政體制下,黨和政府壟斷社會資源,官員專權,貪污腐敗是很容易的。什麼制度、法律、法制很多時候只是個擺設。所以民間有個說法:「財政是爹,銀行是娘,城管稅務兩條狼;電老虎,油霸王,公檢法司大流氓。股市殺豬,樓市宰羊,敲骨吸髓最在行;教改垮,醫改黃,越改越差越渺茫。」

意思是在政府機構裡,權力越大越不受約束,越能隨心所欲,為所欲為。當權者可以利用手中的權力,鑽政策的空子,將國家和民眾的財富「合理」、「合法」地轉入自己的腰包。

化名為福氣的中國大陸民眾在退團退隊聲明中說:「我們青年人從共產黨的學校接受洗腦教育,畢業以及社會上接觸體制內的各級領導幹部和企事業單位的人,感覺共產黨把這些體制內上班的人教育的道德極端敗壞,不信神佛,人與人之間互相傷害,為了利益什麼缺德事都敢幹。醫院謀財害命,學校亂收費,為了出成績體罰學生、羞辱人格。」

「中國老百姓受佛教、道教等傳統文化影響,比較相信善惡有報、積德行善的道理。共產黨體制內上班的人就是想著自己集團的福利,如何撈錢,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我剛步入社會的時候,相信政府主持公道,後來經歷一些事情逐漸想明白,政府以及體制內的貴族根本不關心社會發展與百姓死活,他們只是想著自己的利益。徹底看透這個腐敗的階層。現在的企業隨意壓榨打工的,就是因為這些奸商和那些貪官有腐敗勾結,打工的遇到拖欠工資的無處說理去。」

「現在只能相信老天爺來主持公道,消滅一切奸商、貪官和那些黑惡勢力吧!」

但目前也還有不少中國人被中共的宣傳洗腦,對中共認識不清,把中共混同於中國,愛黨就是愛國。

其實,中國有五千年文明歷史,而中共奪權七十幾年。中國先後經歷了二十多個朝代,哪一朝去了,下一朝不來?這些朝代從興起到滅亡,在中國歷史上都是一瞬間,從來沒有一個朝代說過自己就是中國。中共也是歷史上的一瞬間,它有什麼理由能把自己說成中國呢?有一天共產黨滅亡了,中國依然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有人說: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是獨裁者最後的避難所。共產主義破產之後,中共祭了民族主義和愛國主義的大旗。例如西方國家批評中共時,它就說是反華;國內民眾反對中共時,它就說你反政府;海外華人譴責中共時,它就說你不愛國。

中共真的愛中國嗎?中共信奉的是馬克思,馬克思認為國家最終是要消亡的,所以中共在奪取政權前在中國建立蘇維埃政權,提出要武裝保衛蘇聯,從根本上講中共並不是真正的愛國,目的是為了政權。

中共奪取政權後,從毛澤東、周恩來到江澤民都慷慨地賣國送土地。當年揭露江澤民賣國歷史而陷獄的著名香港記者程翔直言,中共這個集團天天叫人「愛國」,其實它才是最大的「賣國集團」,「一百年來沒有一個政黨、沒有一股政治勢力,讓中國損失這麼大的領土」,中共是「最大的賣國集團」。所以一百年來,中共除了殺死幾千萬人以外,賣國又是另一個罪證。

有人說:「沒有共產黨,哪有新中國。」自蘇聯、東歐解體後,現在還堅持共產主義的國家只剩下中國、北韓、越南和古巴而已。這些國家都與貧窮、集權、迫害連在一起;而拋棄了共產主義的東歐,很快就走向高速發展,人民生活水準普遍提高。這確實證明了:「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刊登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引發退黨大潮。 《九評》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各個層面揭示了共產黨的邪靈、邪教和流氓本性,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本質後,紛紛表態三退,開啟了劃時代意義的精神覺醒運動。

自稱是天主教徒,而且是愛國者的劉德順在其聲明中說,「小時候受到共匪的洗腦,加入了共匪的』少先隊』,戴過象徵著邪惡思想的紅領巾,曾經以為共匪是中國人的拯救者和英雄。」

「初中時,我透過閱讀和學習認識並接受了天主教信仰,又知道了許多共匪的邪惡事蹟,共匪在上世紀曾瘋狂地迫害聖教會、褻瀆天主,沒收教會的財產、土地、醫院、建築物、育嬰堂和學校,迫害、驅逐傳教士,這簡直是罪惡滔天。」

「共匪還殘害中國人民,實踐它們那一套歪理邪說,搞人民公社、』大躍進』,導致餓死上千萬中國人,又搞什麼』三反五反』、』反右運動』迫害了不知道多少人,毛澤東還發動文化大革命,不僅打擊宗教信仰,而且摧殘中國文化,把中國變成亂世。」

「共匪罪行難道盡兮!共匪用暴力竊占江山,體現其匪徒本質!雖然按照共匪的規定,我14歲時已自動離隊,但我現在還要聲明:我已退出共匪』少先隊』,並視共匪為邪教組織和黑社會!」

林明迪女士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曾在廣州工作,現在美國一家電視台做新聞剪輯。她從小接受的都是大陸洗腦的「中共偉光正」教育。在共產黨統治下工作生活多年後,親身經歷告訴她,共產黨信奉的是鬥爭哲學,搞的是假惡鬥,危害中華兒女。

她說:「作為炎黃子孫,退黨才是真愛國!」「我們是真正的中華兒女。」「一提起中國,我們就會想到我們古老的、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例如仁義禮智信;還有數不清的歷史名人和故事,如康熙大帝、岳飛精忠報國等等;還有長江、黃河、萬裡長城,這些都是我們腦海里的中國,我們熱愛的中國。」

「可是,中共篡政以來透過歷次政治運動殺害了我們八千萬同胞,這是在禍害中國,天理難容。作為中華兒女,要了解中共,認清中共的邪惡,跟中共脫離,然後退出它。」

大陸民眾徐楚友和伍楚緣也聲明說,「當年家中老人省吃儉用置辦了幾畝田產,文革時期共產黨因此將我家的老人劃為地主,並將老人殘酷迫害致死,我家與共產黨之仇不共戴天、誓不兩立。同時我們在不得已情況下加入了少先隊組織,今天藉由退黨網站嚴正聲明:堅決退出中共邪黨的少先隊組織,聲援全民退黨的正義之舉!」

中紀委官員王友群博士前不久撰文指出,民國上將閻錫山曾形容中共是「九尾狐狸精」。意思是說,中共最能迷惑人,中共最能欺騙人。百年中共最突出的一個特點,就是最善於利用花言巧語,利用金錢、美女、利益等誘騙人。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騙不過老天爺。

中國傳統文化講:人在做,天在看;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順天則昌,逆天則亡。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一塊距今2.7億年、上書「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的「藏字石」被發現。權威專家鑑定,這幾個字是天然形成的,沒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跡。 「藏字石」的問世,實際上是上天以這種特別的方式預告世人:歷史已進入「天滅中共」的階段,「中國共產黨亡」已進入倒數計時。 《九評共產黨》的問世,將最能迷惑人、最能欺騙人的中共所有的「外包裝」全部剝開,讓世人對中共黑乎乎的邪惡本質一目了然。

自2002年藏字石問世以來,「天滅中共」的時鐘一直在滴噠作響。到2023年的今天,已接近「天滅中共」的終點。

觀眾朋友們,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一直以來關注我們的節目,《希望的路》從11月20日開始在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陸頻道播出,播出時間為北京時間的每週一上午9點15分,同時視頻也會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網站發布。感謝您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11/25/696013/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b07ajedicpwvYhwFFW1vPxh1t6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B-v-w9GnGZQ

《希望的路》製作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