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主持金馬獎被讚爆 Lulu謙虛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7日訊】第60屆金馬獎頒獎禮25日落幕,32歲的Lulu(黃路梓茵)首次獨挑大梁擔任主持人,其幽默風格和機智反應被讚爆。對此,她謙虛回應。

Lulu一開場就直呼,在32歲主持金馬獎,是圓了一個驕傲的夢,也湊齊了三金大滿貫。她還能國語、日語、粵語三聲道轉換,超專業表現讓網友大讚「口條超好」、「氣氛時間都掌握鎝恰到好處」。

在介紹5位影帝入圍者時,她的串場脫口秀幽默詼諧,驚豔全場。她拿著聽診器,要聽入圍者頒獎前的心跳聲,逗得演員王柏傑害羞大笑。

Lulu用變魔術的方式,介紹外貌相像的范少勳和劉俊謙,還趣味十足地介紹頒獎人滿島光、許光漢,稱他們是「今晚最璀璨的兩道光」。被網友大讚「太有創意了」。

「最佳攝影獎」得主余靜萍,在得知自己獲獎時,便決定放棄自己上台分享感言的機會,以免典禮超時,舉動相當貼心。而猝不及防的Lulu沒有表現出一絲驚嚇,反而淡定地說:「太可愛的畫面了!」似乎感謝余靜萍救援。

Lulu在整個頒獎禮上零冷場,獲觀眾一面倒好評:「在細節裡做足功課。」更有網友將她和主持天后陶晶瑩做比較:「穩到不行。媲美陶晶瑩。」甚至有人評論說「完勝陶晶瑩」。

面對外界稱讚,Lulu在相關報導的帖文下留言回應:「陶子姐是我敬重的前輩,也向她學習看齊,謝謝大家的讚美喲!第一次還有進步空間,我繼續努力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