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今日乾淨世界全球公映 大陸可下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在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之際,由全球退黨中心及著名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精神覺醒運動調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將於美東時間11月26日在「乾淨世界」平台(ganjingworld.com)全球公映,推動中國「全民三退」的高潮。為了方便大陸傳播,製片方為大陸提供影片下載(具體見文章結尾)。

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對三退精神覺醒運動的調查

《四億人的覺醒》9月17日在紐約舉辦了全球首映會,隨後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澳大利亞珀斯、墨爾本、悉尼、昆士蘭,新西蘭奧克蘭、台灣多地先後舉辦了當地的首映會,觀眾好評如潮,認為該片震撼人心,應該得國際大獎。

退黨運動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民眾精神覺醒運動,波瀾壯闊。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中說:「『無可奈何花落去』,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九評》發表後,迅速掀起全球退出中共大潮。近20年來,截止到今年10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統計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2億。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易蓉今年7月在三退人數達4.16億人時表示:「退黨運動是解體中共這一毀滅人類的邪惡勢力最和平、最有效的方式。退黨運動提供寬恕和善。我們相信,退黨運動是來自神聖造物主對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祝福。」

《四億人的覺醒》的導演李軍是原中國紀錄片協會會員、國家級編導,三次榮獲中國電視藝術最高獎「金鷹獎」,兩次榮獲國際金熊貓紀錄片獎和一次國際紀錄片評比大獎,多次獲中國電視新聞獎。他來到美國後,拍攝了三部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欺世偽火》以及《四億人的覺醒》。《活摘‧十年調查》榮獲「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獎」最佳外語紀錄片獎和最佳導演獎。

李軍歷經三年的時間,調查了來自歐洲、澳洲、美國、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的十多位一線的三退義工,採訪了多位歷史學專家、學者、資深媒體人,以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用視頻揭開了一段歷史,讓人真實地看到、感受到一場震撼人心的、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影片的最後提出倡議——全民三退,李軍說,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投入到退出中共的大潮裡,拋棄中共,這樣中國美好的明天才會早日到來。「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今天你退了嗎?」李軍說,尤其當前中共政權風雨飄搖,這條破船即將完全沉沒、紅牆即將倒塌之際,希望中國人全民三退,不做中共的陪葬品,遠離隨其一起被淘汰的險惡,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

隨著覺醒的中國人越來越多,三退運動也正演變為全民參與的運動。三退義工由早期相當長的時間裡基本由法輪功學員組成,到現在很多覺醒的中國人也自發、主動地充當三退義工,包括民主人士、反共人士、走線出來的華人等等;覺醒的華人在親朋好友之間也互相傳播三退的信息。

李軍舉例說,湖北省的一個村黨委書記,三退後看了《九評共產黨》,就要做三退義工;一個廣州的男孩,因家族被中共迫害,三退後主動要求做義工,給家族的親人三退,在兩三年內,蒐集了近300個三退名單。這樣的例子是相當多的。

該片在海外多地首映後,反響熱烈。根據媒體的報導,有觀眾看後說該片應得國際大獎;有些觀眾當場集體向三退義工鞠躬,表達感謝和致敬;有些觀眾馬上要求三退,例如在洛杉磯的放映會後,一下就有20多個人舉手要三退;在紐約,有兩個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小朋友,當場走到台上,公開退出少先隊,與10多個大人一起領取證書;還有些觀眾問,影片什麼時候公映,他們也要幫助推廣;有些觀眾表示也要做三退義工,加入到勸三退的行列;有些觀眾當即掏錢要捐款聊表心意,表達對退黨運動的支持。

有讀者在《四億人的覺醒》放映會的網路報導文章下留言:

「退黨就是退出泰坦尼克號,登上諾亞方舟。」

「最偉大的和平解體中共、拯救蒼生的善舉。」

「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製作,製作人李軍才思敏捷,口才極好。這部片子還有一個亮點,即最後的插曲,歌詞寫到,『神的子民,為何祈求皮鞭下的苟活』,讓人不禁潸然淚下,這喚醒了生命深處久遠的記憶……謝謝各位的辛勤付出。」

「中國的福音,世界的福音!」

……

李軍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說:在洛杉磯,一個00後出生的來自上海的小伙子,他說「我非常高興,我終於把共產黨看明白了,我要幫你推廣這個影片,……你別看我是個00後,人家說00後是廢掉的一代,沒有,我們不是廢掉的一代。」李軍說:「真的是一個退黨的洪流,我們一起退出它,全民三退,真正到那一天的時候,共產黨它不解體也解體了。」

有些觀眾對李軍說:我們還沒看夠,你能不能多講一些故事給我們。李軍說:「幾乎每個放映會上,我都得去跟他們講這個故事、那個故事,我採訪中的故事,咱們聽了有味兒,然後就問什麼時候放。」

李軍說,希望所有已經看過這個影片的人,一起來推廣這部影片,推動中國全民三退;已經有四億多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組織,那麼接下來,針對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的中國人,「大家一起來做,讓中國人都能醒過來,真正脫離中共,走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全球公映時間:11月26日(週日)美東時間早上八點;在「乾淨世界」上獨家公映,鏈接:ganjingworld.com;可訂閱「乾淨世界」的「李軍工作室」頻道。

2023年10月28日,在放映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現場,劉因全帶領觀眾向被迫害致死的勸退黨義工表達敬意、鞠躬。(洛杉磯退黨服務中心提供)
《四億人的覺醒》影片下載地址(僅限中國大陸):https://www.tuidang.org/documentary/

(新唐人特約記者林丹紐約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