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中共即將滅亡 三退可保平安

第二十三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希望的路》。

近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尉健行撰稿人、原中紀委、監察部官員王友群在大紀元發表《中共即將滅亡 三退可保平安》。在文章中他表示,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以來,全球興起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根據退黨網站統計,至今已有4.2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為什麼《九評》發表後有這麼多中國人選擇三退?

王友群認為,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透過《九評》認清了中共假、惡、斗、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因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對中共在國際國內倒行逆施、禍國殃民、毀人害己的暴行有了更深刻的認知。

10月7日,哈馬斯恐怖分子入侵以色列實施的大屠殺,震驚全世界。哈馬斯的暴行受到全世界信奉普世價值和傳統價值的各國政府和人民的一致譴責。甚至連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也講,哈馬斯的行動不代表巴勒斯坦人民。全球阿訇委員會,也發聲明譴責哈馬斯的恐怖攻擊,禁止穆斯林支持哈馬斯。

王友群指出,如果有一群恐怖分子進入北京,在平民區進行滅絕人性的大屠殺,或在北京舉辦的音樂會上實施這樣的大屠殺,任何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會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但是,面對哈馬斯的瘋狂暴行,中共不僅不譴責,還在替哈馬斯辯護。中共外交部長王毅還以各種根本站不住的藉口替哈馬斯開脫罪責。

中共為何對哈馬斯的暴行不但不譴責還為其開脫罪責呢?

因為百年中共就是這樣一路殺過來的。

王友群特別指出,當今中共最野蠻、最惡毒、最血腥的暴行,就是以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殺人。

9月11日至10月13日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4屆會議期間,由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的「良心自由協會與參與者協調組織」、總部位於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羅馬尼亞獨立人權協會」,以及其它十多家機構,提交一份聯合聲明,標題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必須停止》。聲明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要求聯合國祕書長啟動對中共活摘罪行的調查,並向193個成員國通報中共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情況。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17年的獨立調查,得出結論:「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一場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練群體的迫害之後,在國內外大搞假、惡、斗。其造成的最大惡果是:2020年從武漢爆發並蔓延全世界的大瘟疫。

大瘟疫爆發後,中共實施了持續三年的極端清零。有人總結說:這三年,用兩個字概括荒誕!……瞎指揮的在上面,瞎胡鬧的在下面;專家基本糊弄群眾,新聞全是散布謊言……老百姓干瞪著眼。聽的是人民至上,看的是世路艱難;聽的是生命至上,看的是悲慘人間。」

三年極端清零導致的嚴重災害,全中國所有老百姓都親身感受到了。

2022年10月13日,中共二十大召開前夕,一個名叫彭立發的年輕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毅然決然在北京四通橋上,掛起一個長長的橫幅,上面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

彭立發以孤膽英雄的壯舉,喊出了億萬中國人民的心聲。事發當天,彭立發被北京警方戴上手銬,抓上警車,從此人間蒸發。

2023年10月13日,是彭立髮舍命為民請願的一周年。

一年過去了,彭立發的家人並沒有收到中共當局拘留他或逮捕他的任何法律文件。她的妻子韓洋、兩個女兒和岳父被中共國保警察24小時全程監控,不得與外界聯繫、接觸。

有良心的體制內人士披露:一年來,彭立發被不停地變換關押場所,現在也不知被關在哪裡,據說他的眼睛瞎了,糖尿病非常嚴重,血壓飆升,腿部因糖尿病潰爛,走路很不方便。

中共對待彭立發的做法是:依法治國、依法行政、依法辦事的口號一如既往地喊得震天響,但是,《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所有法律法規,我都不遵守。我不判你,也不給你定罪,也不告訴你關在哪裡,也不讓你請律師,我要讓你所有的親戚朋友,國內外所有關心你的政府和民眾,統統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彭立發只是個普通老百姓,但他為民請命,敢作敢當,是個真正的男兒。

中共掌控著一切優勢資源,自稱代表中國人民,實行「全過程民主」,「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但是,在對待彭立發的問題上,9800萬中共黨員,竟無一人是男兒!

彭立發「被失蹤」,反映的是中共對底層老百姓的恐懼。

2023年,一批黨政軍高官也失蹤了。其中包括:

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國務委員、前外交部長秦剛;
中共黨、軍隊、國家領導人-國務委員、國防部長、前發展裝備部部長、上將李尚福;
中共黨、軍隊、國家領導人-前國務委員、前國防部長、火箭軍首任司令員、上將魏鳳和;
中共火箭軍前司令、上將李玉超;火箭軍前政委、上將徐忠波;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火箭軍前副司令、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忠;
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上將巨干生;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中將尚宏。

王友群認為,說明中共高層內鬥空前尖銳激烈,沒有誰是安全的;顯示中共的腐敗已到了晚期癌症的末期,任何人也無力回天了。說明中共擔心,一旦將這些黨政軍高官知法犯法,執法犯法,欺上騙下,兒戲法律,玩弄法律,大搞權、錢、色交易的驚天黑幕曝光於天下,會觸發民變、兵變或政變。

這些黨政軍高官被失蹤,反映的是中共對高層「兩面人」的恐懼。中共對下也恐懼,對上也恐懼,為什麼?因為百年中共殺人太多、作惡太多、造孽太多,已經走到「天滅中共」的階段了。

2023年,之所以有四億兩千萬中國人三退,除了前面講的兩大原因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他們看到中共氣數已盡,快完蛋了,不想在老天爺對中共做最後的大清算時給中共當陪葬品。

如紀達海聲明說:「我曾經是最基層幹部,經歷了一些中共整人的政治運動。我認為人還是應該善良為好,我親自看到身邊在中共歷次政治運動中整人的那些人結局都是不好的,這就是善惡有報的天理。中共從江澤民時期更瘋狂地貪腐治國、淫亂治國。迫害法輪功,我最開始都被媒體欺騙了,後來透過接觸了解,認識到迫害法輪功和歷次整人運動是一樣的,都是中共江氏集團搞的政治迫害。」

「中共是從頭到腳都腐敗爛透了,它是無藥可治了,為人民服務是騙人的鬼話,老百姓和農民的老病死基本民生問題都沒有從根本上解決,行動都在喊口號上!標語上!中共垮台只是時辰問題了,老百姓也越來越看清它了。

我嚴正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邪惡共產黨的一切組織,不做馬列子孫,同時給我過世的父親和哥哥嚴正聲明退黨團隊,我們都作乾乾淨淨的中國人。

王鑫在10月1日聲明說:「今天是所謂的國慶日,到處又都是人為營造的歌舞昇平的景象,又在把中國和中共捆綁到一起。但是,我深知中國不是中共國,中共已經徹底毀了這個國家。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別人都在過節,我今天卻特意到城郊的墓地去轉了一圈,告訴自己只要邪黨還在,陽間和陰間就沒有什麼區別,中共國就是一個現實版的地獄!我祈願明年的這個時候,老天早已把這個邪惡的黨和政權送進墳墓、送進地獄、永世不得超生!只有中共滅亡,人們才有真正的節日!」

為此,王友群在文中寫到,我奉勸中國大陸良知未泯、還沒三退的人,瞪大眼睛,看一看中共對待哈馬斯大屠殺的態度,看一看百年中共殺人史,看一看中共你死我活的內鬥史,趕緊遠離險惡,三退保平安。

觀眾朋友們,如果您想了解三退大潮背後的故事,推薦您觀看《四億人的覺醒》這部紀錄片。近期已在新唐人電視台的大陸頻道播出,重播時間為每週日的晚上9點45分、凌晨3點以及每週一凌晨3點。感謝您今天的收看,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11/11/695690/

乾淨世界地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9sqjp59k333RMLNZfgJYSfv1du1c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ReAuBtXsoCU

希望之路》製作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