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不及待迎新年 倫敦邱園點亮奇幻聖誕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1日訊】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半月,英國倫敦邱園已經用一百多萬盞燈,點亮起奇幻的聖誕燈光秀。一起去看看。

夕陽西下,盛大的聖誕燈光秀邱園閃亮登場。

夜晚,綿延3公里的燈光步道,讓這座擁有5萬多種植物的皇家植物園,熠熠生輝。

在棕櫚屋環繞的湖畔,鐳射燈、聚光燈、LED燈配合著噴泉和音樂,帶來濃濃的節日氣氛。置身其中,人們不由自主地眯起眼睛,臉上蕩漾起笑容。

在「電子大道」上,燈光隨著音樂變換著顔色和節奏,時而激動人心,時而優雅抒情。

邱園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種類最豐富的植物收藏,高高低低的大樹就是最好的燈光秀模特。

這棵土耳其櫟是4名樹藝師工作了3週,用總計6公里長綴滿LED燈的燈串纏繞裝飾的。

邱園攀岩樹藝師塞西莉‧維索爾:「現在,燈光讓樹葉顯得突出,產生出光暈的效果。但當樹葉掉光了之後,我覺得你就能看到我們用仙女燈綁出來的樹枝結構。」

邱園的植物長得茂盛,吸引到很多小動物在這裡安家落戶。

邱園活動營運主管戴爾·巴士拉:「年復一年,(邱園聖誕燈光秀)更多的是一個祖孫參與的活動,已經成了真正的家庭傳統。」

從2013年第一次舉辦聖誕燈光秀,聖誕前後,全家一起到邱園遊夜景,已經成了很多英國人慶祝新年的傳統。

今年的邱園聖誕燈光秀從11月15號開幕,到明年1月7號結束。

邱園聖誕老人:「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很高興見到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