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倫海姆宮聖誕燈光秀 如置身童話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0日訊】週六,位於英國英格蘭牛津郡的世界文化遺產—布倫海姆宮,拉開了年度聖誕燈光秀的序幕。一起去看看。

18世紀修建的布倫海姆宮英國最大的建築群之一,這裡也是英國前首相溫斯頓·丘吉爾的出生地。

穿過由數千顆熒光燈組成的心形拱門和小徑,徜徉湖邊,星光點點,燈影婆娑,聖誕頌歌縈繞,節日氛圍撲面而來。

布萊尼姆宮執行長多明尼克·黑爾:「這是我們迄今最宏大的展示,大量的新造型與古老的經典燈盞相結合,我們有史以來最長的大教堂燈光,還有整個湖面的燈光,絕對令人驚嘆,充分利用了景觀。」

遊客金·奧弗貝克:「非常喜歡噴泉、音樂噴泉」,「還有滿天的星星。很美。」

古老的宮殿內部房間也被精心裝飾成童話故事《睡美人》的場景:王子設法穿過叢林,進入城堡,深情一吻喚醒公主,沉睡中的每個人也隨之甦醒。

遊客伊斯拉·博克索爾-盧姆斯:「很高興回顧《睡美人》。好像有點回到童年時光」

遊客帕皮·豪威爾斯:「我喜歡去過的每個區域,總有一些新的、令人興奮的東西值得一看。」

聖誕彩燈將持續到明年1月2日,預計將有30多萬遊客到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遲曉琴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