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視頻:中共僱凶攻擊民運人士 界立建自衛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11月16日,大批民運人士持續在舊金山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抗議,中領館僱用一些打手襲擊民運人士,多人被打傷。雙方爆發衝突,民運人士界立建自衛被美國警方帶走。

海外社交媒體X平台上流出多個視頻,在中共黨魁入住的瑞吉酒店外,中共僱用大批打手,襲擊抗議中共的民運人士,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有視頻顯示,兩名穿黑衣的人士粗暴地推搡抗議民眾,有人被推倒在地,多人扭打在一起。此時,一群美國警察介入,試圖制止毆打行為,並要求所有人後退。期間,中共僱用的人再次襲擊一名抗議者,衝突再起。

另一段視頻顯示,遭到攻擊的民運人士界立建被警方帶走,現場抗議民眾集體高喊「推翻中共」「滾回中國」。

有受傷的抗議者躺在街邊的台階上,一名美國警察接到報警後正在了解情況。旁邊還有一名受傷的抗議者正在處理傷口。拍攝視頻者說:「共產黨在國外施暴。」

民運人士李德龍在抗議期間被中共打手圍毆,手機也被偷。他被警察送到醫院包紮傷口後,又堅持回到抗議現場抗議。他表示,組織抗議活動的負責人界立建被警方帶走,目前情況不明。

16日當天,上海訪民葛開英也遭到親共人士圍攻,她在現場對新唐人記者說,今天她是一個人來到抗議現場的,剛剛被一群親共人士圍上來,攻擊她。一個穿黃衣的婦女狠狠地踩了她一腳,另外的人則偷了她的拖箱,她在找箱子的時候,又被黃衣女打了一拳。

葛開英警告這些親共人士說:「誰偷了我的箱子,我要報警,反正上面有探頭。」她說,這些人聽到她要報警後,箱子莫名其妙地又變出來了。

民運人士劉奕江在X平台發布視頻說:APEC會場前發生了三起打鬥,都是中共僱用的人先動手,民運團體堅決捍衛不先動手的原則。

視頻畫面顯示,中共僱用的人都戴著紅布條,襲擊抗議的民運人士,雙方爆發衝突,扭打在一起。

另有視頻顯示,中共僱用的人走後,都把中共的血旗扔在地上,民運人士嘲諷:「還是錢沒給夠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