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月被捕5次 保釋再犯案 洛警公布在逃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週三(15日),洛杉磯市警局公布了一名在逃搶劫犯的照片。他在過去18個月內,因搶劫5度被捕。獲釋後,他在10月份又涉嫌多起跟蹤到家搶劫。來看詳情。

洛杉磯市警局正在積極尋找一名搶劫慣犯,20歲的洛杉磯居民Dashawn Dow。他於今年10月2日和10月10日,在北好萊塢公寓大樓的停車場,犯下兩起搶劫案。

其中一起為跟蹤到家搶劫。另一起他持槍威脅,抵住受害人的腹部,作案得逞。

警方表示,這不是嫌犯第一次作案,在過去18個月裡,他因搶劫被捕5次,但每次都被保釋出獄。

另外,他還涉及另外兩起洛杉磯市中心的跟蹤到家搶劫,以及其它刑事案件。

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盡早將嫌犯繩之以法。

對此,不少網友抨擊,慣犯得不到懲罰,都歸因於洛縣地區檢察官賈斯康,對罪犯的溫和態度。賈斯康以「擔心監獄人滿為患」為藉口,縱容罪犯,使他們不再擔心入獄。

事實上,洛縣「零保釋金政策」自10月生效後,除最嚴重的罪行外,嫌犯無需繳納保釋金,就可以被釋放。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