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暴來襲 降雨將持續到本週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週三(15日),加州各地迎來了雷電交加的大規模降雨,並將持續到週末。這開啟了加州今年濕潤冬季的雨雪天氣。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加州今年秋冬的第一場風雨如期而至,週三(11月15日),南北加州多地受到太平洋近海風暴的影響,在未來幾天持續到週末,都會有降雨。」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本次風暴並不會帶來大量的降雨,週三、週四第一波風暴帶來的降雨量不到半英寸,週五、週六的第二波風暴預計會稍強,降雨量在0.5英寸至1.5英寸之間。

山麓山區將會有1到2英寸的降雨,風速將達到每小時30至50英里。

記者李佳音:「所謂一場秋雨一場寒,洛杉磯和舊金山地區未來幾天的最低溫度會在 15攝氏度以下,最高溫度在20度左右。大家可以根據需要適當加衣、保暖。」

另外,下雨勢必會增加交通出行的風險,洛杉磯當局提醒民眾關注緊急警報通知,不要進入洪災地區,或流動水域。

目前,洛杉磯10號高速公路因火災暫停通行,也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交通擁堵。民眾應提前查看路況,或盡可能在家辦公。

記者李佳音:「這場風暴只是今冬雨雪的開始,由於受到厄爾尼諾(El Nino)現象的影響,加州可能會迎來一個更加濕潤的冬季,進一步擺脫多年的旱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