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紐約放映 三退民眾:不與邪惡共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的「三退」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11月10日在法拉盛的公立20小學進行放映會,並有人現場三退

四億人的覺醒》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電視製片人李軍聯合製作,歷經三年時間,通過來自世界多國的一線採訪,呈現出自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所掀起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2億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四億兩千多萬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這樣大的數字、這樣大的基數會激勵,會帶動更多的華人三退,我想中共垮台的日子已經是越來越近了。」

現場有6名人士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向他們頒發了證書。

現場三退人士張夢丹:「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我不想與邪惡共伍。《九評共產黨》很多真實的案例,我覺得看了以後特別震撼,非常高興我今天能夠做三退。」

現場三退人士陳彬:「認識到了共產黨的一些很大的弊端,所以我就選擇三退,我也會幫助別人來三退。」

《四億人的覺醒》將在美東時間11月26日,早上八點,在「乾淨世界」平台的李軍工作室頻道獨家放映。

網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channel/1f21v2vaiio6Uptly0JD6LFcE1ql0c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