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億人的覺醒》再映 新移民讚三退義工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4日訊】電視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全球各地放映引起轟動。上週六(11日),有洛杉磯觀眾讚賞三退義工不懼中共威脅、傳遞真相的行為非常偉大。來看報導。

上週六(11日),電視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洛杉磯舉辦第二場放映會。觀眾深受觸動,並宣布退出中共所有組織。

洛杉磯觀眾李先生:「今天我就正式三退。」「我是很開心,我覺得我完成了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紀錄片講述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所掀起的三退大潮,已經累計4.2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而這龐大人群的覺醒,還歸功於全球各地三退義工連續19年的努力,以面對面講真相、發送光碟、小冊子等各種方式,幫助民眾認清中共本質。

洛杉磯三退義工Grace Jin:「我來到美國的時候,我一刻也不停,然後趕快在好萊塢景點,幾乎每天都去講(真相),當時遊客非常非常多,每天講最少講兩個小時,有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五個小時都有,退三四十人,五六十人。」

在中國大陸,三退義工隨時面臨被中共當局非法抓捕的危險,甚至被非法關押、折磨致死,但這並沒有讓他們退卻。

洛杉磯觀眾顧君卓:「無論是在海外還是在國內的話,他們(三退義工)都在這樣做,應該說我非常欽佩,那麼這個工作的話也非常的有意義。」

李先生:「我特別感動的是這麼多三退義工,他們能在國內這麼危險的情況下,可以(冒著)生命危險的情況下,還在做著這些有意義的事情,這真的是非常偉大的,非常偉大的,非常值得尊重的。」

他們堅信,未來還會有更多人認清中共、走向自由。

李先生:「我們是追求一個幸福的人類,不是像(中共)惡魔一樣的,它們的自私自利。因為我覺得會很快,會越來越多(民眾三退),並且這一段時間也是越來越多的人醒悟了,醒悟了這些事情,特別是經過疫情,很多人會覺醒了。」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已經退出(中共)的我們中國同胞,他們內心也是感到很振奮,就是真正脫離了中共的這樣一個恐怖的統治。而且還有退出的我們的朋友,已經聲明退出的都表示,他們也要來做三退的義工。」

目前,《四億人的覺醒》已在世界各地舉辦放映會,獲得觀眾好評。11月26日,影片將在「乾淨世界」平台全球公映,推動中國「全民三退」的浪潮。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