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新書披露跨國金融犯罪 中共手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訊】11月9號,揭露跨國金融犯罪的新書《臥底》,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首發式。新書曝光,中共長年在加拿大境內實施金融犯罪,對民主國家構成威脅。

紀實新書《臥底》再次揭露出,在全球有組織犯罪調查中,中共常年與國際黑社會勾結,在加拿大境內的金融犯罪由來已久。

《臥底》作者、前加拿大王家騎警調查員加里·克萊門特(Garry Clement):「他們(中共)通過統一戰線在加拿大建立了一個網路。他們控制著華人華僑。不幸的是,他們現在某種程度上控制著我們國家的選舉。」

身為前加拿大王家騎警官員的加里·克萊門特,累積了50年的經驗,披露了包括中共在內的跨國金融犯罪集團,以加拿大為週轉中心,進行金融詐騙,滲透加拿大的黑幕。

加里·克萊門特(Garry Clement):「如果我們看看北美的芬太尼危機。所有毒品前身都來自中國。現在正流入墨西哥,他們與販毒集團結成聯盟。現在所有的產品都運到加拿大然後再運到其他地方,但我們的情況很糟糕」

《臥底》還披露了在跨國金融犯罪中,中共透過現金流通以達其目地。

加拿大Versabank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大衛·泰勒(David Taylor):「在洗錢方面,接受現金並向企業提供資金的銀行,很容易讓犯罪所得,流經其銀行並被洗白,因為這看起來是合法的。」

與會者表示,打擊外國干涉,加拿大立法管制迫在眉睫。

加里·克萊門特(Garry Clement):「我們必須從根本上解決刑事司法系統的核心問題。」

大衛·泰勒(David Taylor):「希望會有更多的受過教育的警察加入進來,努力阻止正在發生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