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季英國玩具市場火爆 熱門產品大比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日前,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公布了2023年孩子們最夢想擁有的玩具,都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

毛絨玩具給孩子永遠不會出錯!過去一年,英國毛絨玩具市場總體增長了30%,其中最耀眼的品牌Squishmallow,銷售量激增了500%。

Squishmallow高級行銷總監Alex Painter:「在英國僅去年,我們就賣出了大約350萬隻。所以2022年和2023年確實是Squishmallow的熱賣年。」

Squishmallow的毛絨玩具,形象呆萌可愛、質感蓬鬆柔軟,不僅孩子愛不釋手,許多成年人也難以「釋懷」。而且,一隻7.5吋的毛絨玩具,只要8.99英鎊(約11美元),買起來真是沒有心理負擔。

在英國最悠久的玩具店「漢姆利玩具店」,孩子們也選出了自己最愛的玩具。

一個是這款配合《汪汪隊立大功》最新系列電影《超級大冒險》推出的新飛機,只要擠壓手柄就能使機身快速旋轉,同時還能聽到聲音效果。單價49.99英鎊(約61美元)。

另一個則是L.O.L驚喜娃娃。打開盒子,娃娃可以從盒子中飛出來。單個售價36.99英鎊(約45美元)。

為方便家長參考,英國玩具零售商協會還列出了2023年20大最受歡迎玩具,其中包括:熱度永遠不退的美泰公司的芭比娃娃,單價26.99英鎊,以及Moose玩具公司的多款玩具組合,包括一套89.99英鎊的野獸實驗室、39.99英鎊的烤箱玩具組,以及64.99英鎊的小狗之家。

樂高玩具也是經久不衰的選擇,全套149.99英鎊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城堡和庭院,以及64.99英鎊一套的星際大戰阿索卡星艦都榜上有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