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早準備 著名玩具店推薦Top10玩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英國最大玩具百貨商場「漢姆利」發布了今年前10大玩具排行榜。一起看看。

在英國最大百貨商場漢姆利的倫敦總店外,聖誕老人與小精靈已經帶著禮物早早的等在那裡,而孩子們也都興致勃勃地嘗試著各種新奇的玩具。

和以往一樣,漢姆利玩具店在聖誕節之前給出了當季10大最佳玩具推薦清單,幫助家長們為自己的孩子選購稱心的聖誕禮物。

由於全球範圍內的通貨膨脹飆升,很多家庭的荷包越來越吃緊,所以今年的推薦名單上多是經典耐玩的玩具。

漢姆利高級玩具採購員喬・托姆:「今年,我們專注於值得投資的產品。我們希望十大最佳(玩具)中有從孩子到父母,各代人都認可的標誌性品牌,以及可以在聖誕節之後玩很久的玩具。」

那麼排名第一的玩具是什麼呢?

是X-Shot的Skins Game系列玩具槍,價值35英鎊。這款玩具槍配有16枚子彈,具有極高的精確度,射程可達27米。

而緊隨其後的是售價100英鎊的Playdoh的冰淇淋車。漢姆利認為它是不同年齡層孩子都愛玩的玩具。

漢姆利高級玩具採購員喬‧托姆:「它是童年的標誌性品牌。你可以玩上幾個小時,它是會永遠留在家裡的那類東西。」

而粉紅色的小豬佩奇也一直是經典不衰的玩具,還有電影《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也是聖誕節玩具禮物清單上不可缺少的一項。它們分別名列推薦玩具中的第三位與第六位。

此外讓孩子們抱在懷中倍感溫暖的毛絨玩具,比如泰迪熊,以及可以精心打扮的芭比娃娃,還有高科技遙控車都是不錯的禮物選擇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