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貶值汽車排名 電動車五年內折舊一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消費者都想買到經濟實惠的汽車。哪些車貶值最快?哪些車最保值呢?近期專家對100萬輛車做了一個分析。帶您了解。

根據汽車網站iseecars的分析,由於新車和二手車供應量減少,如今所有車輛都比疫情前保值,但有些汽車的折舊率明顯較高。

對比過去一年內銷售的100多萬輛汽車,分析指出,電動車在所有類別的車中最容易貶值,5年內折損約一半的價格。

據分析,最容易貶值的車款前五名都是豪華車,包括瑪莎拉蒂總裁(Maserati Quattroporte)、寶馬7系(BMW 7 Series)、瑪莎拉蒂吉博力(Maserati Ghibli)、寶馬5系混合動力車(BMW 5 Series hybrid),以及凱迪拉克凱雷德ESV(Cadillac Escalade ESV)。

相比之下,部分跑車和SUV則更保值,排名前五的分別為保時捷911(Porsche 911)、保時捷718卡曼(Porsche 718 Cayman)、豐田塔科馬(Toyota Tacoma)、吉普牧馬人(Jeep Wrangler)、本田思域(Honda Civic)。

分析師布勞爾(Karl Brauer)還表示,目前所有二手車都比五年前更保值,其中混合動力車比電動車更佔優勢,因此他預計,5年後混合動力車的市場價將提高數千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